選單 首頁 搜尋

險死無對證!平交道出包遭撞 女駕駛淚訴心聲

2019/11/24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險死無對證!平交道出包遭撞 女駕駛淚訴心聲

台鐵本(11)月22日晚間,發生平交道遭火車撞擊意外,原本台鐵在第一時間發文,稱駕駛搶快釀禍,許多受到耽誤的乘客與網路輿論,也一致抨擊女駕駛「害人害己」,而今(24)日行車紀錄器曝光後,終於還女駕駛清白。飽受外界撻伐的女駕駛,心情有如三溫暖,今首度現身回應,感嘆如果沒有行車紀錄器,是不是就死無對證了!

YT廣告

 

台鐵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,不但未在第一時間查證平交道週圍八支監視器,反而還直接在網路上發文,提醒民眾過平交道時不要搶時間,間接斷定女駕駛「搶快」釀禍,讓網路上瞬間罵聲一片,「故意停在中間讓火車撞」、「這車太爛啦」、「根本是馬路三寶」。

 

▼台鐵在事故發生後,間接斷定女駕駛「搶快」。(圖/翻攝自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臉書)

 

隨著輿論排山倒海而來,女駕駛表示,記憶裡是看到柵欄升起才起步,但隨即就失去意識,等她醒過來時就倒臥在鐵軌上,因害怕火車再次經過會遭到撞擊,才忍痛爬向鐵軌邊等待救援,「實在很想弄清楚,才去調閱行車紀錄器!」最後果然是台鐵號誌系統出包。

 

▼女駕駛表示,看到柵欄升起起步後就失去意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假如沒有行車紀錄器;假如再晚一秒鐘慢一秒鐘,我就不在這個世上了是不是就死無對證了?」女駕駛強調自己非常冤枉。如今剛買一年的新車,已成為一團廢鐵,但女駕駛表示,自己的傷勢與其相比,真的非常幸運,除了撞擊造成的背痛、四肢瘀青與輕微挫傷,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害,「我真的太命大了。」

 

▼事故造成女駕駛背痛、四肢瘀青與輕微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,女駕駛是消防分隊志工,在九二一那年加入服務,還曾榮獲消防最高榮譽鳳凰獎,而許多來探望她的好友表示,可能是因為她過去救人無數,才能如此有「福報」。真相曝光後,女駕駛也呼籲台鐵,應該更重視平交道安全,否則下個受害者可能不會向她一樣那麼幸運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闖平交道被撞!關鍵片曝光大逆轉…台鐵認了
闖平交道?轎車遭自強號撞爆 女駕駛:車疑故障
小客車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!女駕駛背痛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