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少女要錢買講義…狼父氣炸掐脖硬上

2019/11/24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6歲少女要錢買講義…狼父氣炸掐脖硬上

這也太過分!宜蘭一名16歲少女,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,有天放學回家,少女告訴父親需要錢買講義,沒想到父親不滿少女又要拿錢,先和少女大吵一架之後,再趁少女晚上準備睡覺時,拉住少女頭髮,掐脖性侵得逞,少女事後在上課時聽到家暴和性侵法條相關課程,忍不住落淚,在老師追問之下,全案才曝光,而這名狠心父親的判決也出爐了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,父親當時不滿少女又要拿錢,事發當天晚上9點多,在少女準備就寢時,父親闖進少女房內,抓住少女頭髮,拖行到他房間後,強脫少女衣褲,掐脖性侵得逞,雖然少女期間不斷反抗,不過仍舊沒有用。後來少女不敢對任何人說這件事,自己承受巨大壓力和陰影,直到2個月後,少女在學校上公民課,老師講起家庭暴力和性侵害防治法令,少女忍不住心中情緒,不斷在課堂中哭泣。

 

▼少女遭父親性侵,不敢對外求救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老師當時發現事情不太對勁,下課後將少女叫到辦公室,在老師的追問之下,少女才將被父親性侵的事情說出來,並在老師協助下報案。不過這名父親到案後否認犯案,辯稱當時確實有把少女叫出去訓斥,不過並沒有性侵,父親的辯護律師則表示,被害少女是一名運動員,主張少女如果真的要反抗,父親不可能性侵得逞,且少女說「爸爸一手掐住脖子,另一隻手抓腳,最終性侵得逞」,律師表示,這種方式要性侵成功,就事實上來說很難實現。

 

▼少女在課堂上哭泣,才揭發這起案件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法官審理時認為,少女對於被害過程供述詳細,不太像是編造的,少女提到自己當天還跑到浴室躲起來,下體後來也有出血情形,事後因為太害怕才沒有報警,且警方對兩人進行測謊,法官參考測謊結果發現,少女說明被性侵的過程時,並無不實反應,反而父親有不實反應,因此最終認定父親有涉嫌性侵,判他3年半徒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歲女獨處…遭硬來2次!色表哥辯:家庭害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