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!嫌邊吃鹹酥雞邊縱火 連燒3次2店受害

2019/11/23 22:5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有兩家店都無端遭到縱火!一名男子去買打火機,卻燒店外的塑膠布,老闆發現自行撲滅並報案,卻沒想到男子悠哉去對街買鹹酥雞,邊吃邊看消防隊到場,還繼續去下一家彩券行燒布條,點火一次發現熄滅了,又再燒第三次才離開,連燒三次,警方逮到人,他醉醺醺供稱只是想測試新買的打火機。

 YT廣告

 

白衣年輕男子到店家櫃檯買1個10塊錢打火機離開,店外卻打開點火點燃商品架塑膠布,火光出現就離開,經過民眾發現起火通知老闆,嚇到老闆拿棍子衝出來把火拍滅,還追去看是誰縱火。


▼白衣年輕男子到店家櫃檯買1個10塊錢打火機準備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遭縱火店家老闆:「雖然這不值錢的東西,但這燒起來還滿嚴重,因為這都是塑膠材質,裡面都是拖鞋塑膠類的,火勢很容易愈來愈大。」

 

好險發現的快,塑膠布燒破一個洞商品沒損傷,印象中男子是附近住戶,很少來買東西也不認識,不只他一家店受害,第一次縱火完男子去對街買鹹酥雞,還邊吃邊看消防隊到場,再往前走就燒彩券行廣告布條,躲在柱子旁觀察消防隊動向,離開前發現熄滅了,再把廣告布條另一角點燃,一共燒三次,他才心滿意足離開,火勢愈來愈大整塊布條掉落,把經過民眾都嚇壞,趕快衝去叫對面消防隊來滅火。


▼縱火嫌犯37歲林姓男子,有多起酒駕和賭博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附近店家:「我是在隔壁吃飯然後聞到味道,然後我就看到那邊火就燒起來了。」

 

實在太誇張男子連續縱火2家店,讓店家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都覺得好倒楣,所幸男子步行街道都是監視器,警方馬上就逮到人。

 

對面的10元商店,他縱完火之後跑到對街來買鹹酥雞,買完鹹酥雞還邊吃邊看他縱火後的情況,接著他就走到這家彩券行,二度縱火造成有兩家店都無辜受害。

 

縱火嫌犯37歲林姓男子有多起酒駕和賭博前科,被逮時正在家裡邊吃宵夜邊喝威士忌,供稱肚子餓出去買宵夜,順便買打火機,供稱點火只是測試打火機能不能用,誇張行為讓店家相當氣憤,雙方都不認識喝醉卻縱火,差點就損失慘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