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夜2起!燒烤店爆鬥毆 醉女鬧海產店還踹警

2019/11/23 16:06 字級:
讀稿

高雄接連發生兩起酒客鬧事!左營一間燒烤店,酒客跟隔壁桌起爭執打架,同一時間另一邊的海產店,也是酒客跟隔壁桌客人起口角,雙方大吵起來,警方到場後,鬧事的女子不配合還罵警方髒話,甚至送進派出所後也是一樣態度囂張持續飆罵。

YT廣告

 

酒醉女子vs.警方:「執法將妳管束唷,你現在是怎麼樣啦,好了現在依法將妳管束喔。」

 

警方不停勸女子上車,但她說什麼就是不肯乖乖配合,甚至飆罵員警,最後還是被強制壓上車,而她的朋友也很盧。

 

酒醉男子vs.警方:「先進去啦進去,ㄟ不要踢喔,手銬先銬起來。」


▼高雄接連發生兩起酒客鬧事!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同樣喝個爛醉,好說歹說才坐上警車,還一度用腳踢員警,這起酒醉鬧事事件就發生在23凌晨12點多,高雄左營民富路的海產店,一群朋友酒後大聲喧嘩跟鄰桌客人發生口角,警方獲報到場把鬧事的男女帶回調查,可是他們卻不配合。

 

酒醉女子vs.警方:「現在是怎麼樣啦,妳不要推我喔,你現在是怎樣啦,妳不要推我喔,我跟妳說了不要推我喔。」

 

酒醉女子大鬧警局甚至動手推員警,行為相當大膽,和友人最後一起被帶進去拘留室,還得以妨礙公務罪偵辦,而酒客鬧事不只一樁。

 

▼酒醉女子大鬧警局甚至動手推員警,行為相當大膽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男子被送上警車,凌晨1點多高雄文自路一家燒烤店,客人喝醉酒跟別桌的人打架,最後也被壓制帶回偵辦。

 

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信助:「喝酒喝太多,產生這個言語糾紛,其實就是酒喝多了誤事。」

 

一夜連兩起酒客鬧事,不僅讓員警疲於奔命,酒醒後對於自己糗態百出的行為,勢必懊悔不已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