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掏槍、攀簷攻堅 三重警破獲天九牌大賭場

2019/11/23 14:31 字級:
讀稿

23日凌晨,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隱身民宅內的職業天九牌賭場!由於現場設下多名把風人員,當賭客得知警方靠近落荒而逃,優勢警力不只從前後門包抄追捕,還有人開車想逃,偵查隊長掏槍喝斥,最後破窗逮人,同時還有員警涉險攀爬2樓屋簷攻堅,共逮24人,查獲賭資超過40萬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警方於23日破獲隱身民宅內的職業天九牌賭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:「下車,下車,下車。」


大半夜,民眾從制高點往下拍,目擊警方掏槍對著停在民宅前的黑車,喝令裡頭的人下車,最後擊破車窗強勢逮人。


員警:「趴著,下車,下車,趴著,趴在地上,後面,後面,後面,躲在那,快點,快點,快點,支援。」


▼警方在民宅共逮捕24人,查獲賭資超過4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優勢警力包圍在巷弄內前後包抄民宅,同時部署警力在前後門追捕,甚至攀爬2樓屋簷,翻牆攻堅。


員警:「不要動,趴著,警察,趴下,趴下,通通趴下。」


警方如此大動作,就是接獲線報,發現天九牌職業賭場竟然隱身民宅內。


警方分成好幾批逮捕大批男女,現場共24人,包含賭場的莊姓老闆,負責把風及載客司機等成員,以及20名賭客。


賭客們狼狽被逮,頭低到不能再低,全身包得緊緊緊。


警方當場查扣賭具,以及抽頭金1萬1千多,還有賭資超過38萬多。


▼九牌職業賭場才在民宅進駐第一天就被查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(後門)後面有很多暗的出口,高處制高點(民眾)跟我們反應說,有賭客從後面奔跑,所以我們就帶著同仁從後面去追趕,追了大概500、600公尺之後,把所有賭客全部都抓回來。」

 

警方回應,這天九牌職業賭場平時流竄新北地區,這天在這處民宅內才進駐第一天,賭客一發現警方落荒而逃,警方涉險攀牆一網打盡,訊後通通依法送辦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