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寶春原料供應商 遭前員工持電擊棒埋伏搶

2019/11/23 11:5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北投忠義捷運站旁暗夜傳出搶案!一名負責供應吳寶春麵包店鮮乳原物料的老闆,凌晨要去牽車出門上班,但是卻遭到蒙面歹徒持電擊棒行搶,這名搶匪得手七萬元之後逃逸。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他變裝過程,結果被這名老闆一眼認出就是之前的離職員工,警方短短6個小時迅速逮人,他供稱是因為欠債壓力大,才會想要下手行搶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員警:「主要是雨衣啦,他後面還有一件。」


警方掌握搶匪身分,將他攔下盤查,果然就在車上搜出,他犯案時穿的雨衣,還有戴的安全帽,瞬間讓他百口莫辯,因為他在落網當天凌晨,在忠義捷運站旁埋伏行搶自己的前老闆。


▼警方在車上搜出,嫌犯犯案時穿的雨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凌晨四點多,被害人準備要出門,來到忠義捷運站旁邊準備牽車,但沒想到突然遇到一名蒙面歹徒手拿電擊棒,搶走他身上七萬元現金。」


看看事發現場,平常人煙罕至加上監視器又不多,成為嫌犯下手的絕佳地點,20日凌晨四點多,左姓被害人前來牽車,準備要去上班,但突然有名蒙面歹徒出現,一開口就說我等你很久了,接著拿出電擊棒,喝令被害人交出身上財物,還有包包,隨即逃逸,被害人因此損失七萬多元,但對此被害人直言,還好那天錢帶得算少。


被害老闆左先生:「因為他知道我平常帶的零用金都滿多的,所以如果他是在15、16日那時候搶,那更多啊,那真的就更多啦。」


▼被害人從事飲料原物料配送,因此身上常有大筆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者因為從事飲料原物料配送,因此身上常常帶有大筆現金,而且事後回想,其實自己已經被跟蹤多天,但是凌晨被蒙面歹徒搶劫,警方又是如何迅速逮到嫌犯。
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在犯案之前曾經在捷運站旁邊的機車停車場,在自己的機車旁邊進行換裝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因此讓警方能夠快速掌握他的身分。」


警方以車追人,加上被害人一眼認出就是自己的前員工,這名36歲的倪姓嫌犯之前任職期間問題多決定離職,這回跟蹤三天後下手行搶,供稱因為欠債壓力大才會犯案,幸好警方短短6個小時迅速逮人,也化解被害老闆心中無比驚恐的心理壓力。


▼嫌犯之前曾是被害人員工,任職期間問題多,後來決定離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