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潤寅350億詐貸 巴西柔術第一女PO文喊委屈

2019/11/23 11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潤寅350億詐貸案雪球越滾越大,21日晚間,檢調將物流公司的三名女員工移送北檢複訊,其中一名沈姓員工涉嫌製作假提單,被諭令80萬元交保,後續調查才發現,她大有來頭,被媒體封為巴西柔術第一女,事後她在臉書發文喊冤,說自己一肚子委屈。

YT廣告

 

▼潤寅350億詐貸案,其中一名沈姓員工涉嫌製作假提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格鬥場上打得激烈,奮力用雙手成功將對手壓制在地,他是巴西柔術選手沈姓女子,曾獲得多項賽事冠軍,卻被爆出涉嫌製作假提單讓潤寅詐貸,21日遭檢調約談,依涉犯銀行法諭令80萬元交保。

 

穿著火辣比基尼,連潛水都能做訓練,不難看出沈姓女子對重訓的熱情,但現在卻捲入潤寅詐貸風波,檢方調查沈姓女子曾在物流公司工作5、6年,直到2017年才離職,但在職期間涉嫌依負責人指示製作和潤寅間的假提單,讓潤寅和銀行借貸上億元,負責人遭收押後,另外3名女員工也到案說明,移送北檢複訊。

 

▼這名女子是巴西柔術選手,曾獲得多項賽事冠軍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事件爆發後,沈姓女子在臉書上發文寫道,沒想過再次上新聞竟是為了這種衰事,感謝大家的祝福,也回覆民眾留言,認為自己一肚子委屈不知道怎麼發洩。


沈姓女子擁有深邃五官,外性也相當亮眼,2015年時曾在香港巴西柔術賽上獲得冠軍,當時就因為身材和外表備受外界矚目,2017年也在國籍賽事上拿下雙料冠軍,被外界譽為巴西柔術第一女。

 

▼沈姓女子在臉書發文喊冤,說自己一肚子委屈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臉書上放有各式訓練影片,甚至也有擔任兒童柔術教練團隊,沈姓女子賽事經驗豐富,每每站上台都是氣勢驚人,但如今 教練變成涉案人,也讓沈姓女子意外躍上新聞版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