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分配遺產不均爆口角 弟弟持刀砍二姊

2019/11/23 11:08 字級:
讀稿

花蓮市22日下午5點,發生一起砍人案件!胡姓凶嫌疑似為了財產分配不均,一怒之下,竟持刀砍向二姊,害二姊左胸跟腳,當場血流不止,還好送醫急救後,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把嫌犯壓制在地上銬送辦!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胡姓兇嫌在住宅,被員警壓制在地,隨後上銬,帶回警局。

 

▼兇嫌在住宅被員警壓制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聲叫囂,情緒激動,怎麼也沒想到,稍早他才持刀,砍向自己二姊的左胸口跟腳,當場血流不止,目睹全程的家人,嚇得報警叫救護車,救護車火速抵達醫院,救護人員把躺擔架上,全身沾滿血跡的二姊推進急診。這起弟弟砍姊姊的意外,發生在22日下午5點左右,位在花蓮市延平街,57歲胡姓兇嫌,在家排行老四,平時住家裡 ,靠打臨工維生,這回四姐弟疑似為了分配遺產起口角,兇嫌不滿分配不均,先在家裡亂砸東西,又持水果刀砍二姐,但這早不是他第一次,為了錢跟家人爭吵。

 

▼兇嫌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家人爭吵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(凶嫌)常常回家討錢,上次回來,上禮拜拿20萬給他(凶嫌)。」

 

▼兇嫌已經不是第一次跟家人爭吵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父親過世後,老母親由兩個姊姊負責照料,但胡姓兇嫌總愛伸手要錢,讓家人不勝其擾,還帶著老母親,到南部避風頭,怎麼也沒料到,剛回花蓮沒多久,就發生意外,所幸二姊,送醫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,事發後鑑識人員到場,把兇刀帶回採集指紋,胡姓兇嫌情緒不穩,還沒製作筆錄,只是這回為了遺產,亮刀砍殺姊姊,親人不只徹底撕破臉,還得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