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房牆內藏肉乾?一開滾出人頭骨…驚揭血案

2019/11/23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老房牆內藏肉乾?一開滾出人頭骨…驚揭血案

老房想重新裝修,竟意外揭露恐怖命案!大陸上海一名屋主,買下臨平路一間老房,打算重新整修,並請來裝修工人,沒想到工人一撬開壁櫥,竟發現一盆「肉乾」,正當工人覺得奇怪,將塑膠盆打開時,盆子碎裂滾出數塊人頭骨,讓工人嚇到趕緊報案,警方循線追查,才終於揭發這起案件的真相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新屋主請來裝修工人,於今(2019)年3月14日到事發老房進行整修,而裝修前負責拆除工作的師傅,準備將洗手間頂部的壁櫥拆下時,發現裡面藏有一個紅色塑膠盆,裡面還有疑似「肉乾」的東西,讓工人相當納悶,於是將塑膠盆蓋打開,不過塑膠盆由於年久老化,被打開後就碎裂,結果裡面竟然掉出許多人類骨骸及牙齒,工人這才發現這堆「肉乾」就是人類屍體,嚇得急忙報案。

 

▼紅色塑膠盆一碎裂,成年男子的屍骨全部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)

 

▼當時發現屍體的工人,一開始以為只是一盆乾掉的肉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)

 

警方調查後認為,屍體應該是一名成年男子,於是警方開始針對老屋歷史進行調查,發現這間屋子的前屋主是一名老婆婆,老婆婆的兒子苗姓男子曾居住在此,雖然苗男與男屍年齡相近,不過苗男於1年前在醫院病逝。警方探訪苗男家屬後才得知,原來苗男在外面欠了不少債,且脾氣暴躁,還會酗酒、動手毆打家人,苗家大姊憤怒表示:「他都會打媽媽,把媽媽關在外面」,前屋主苗媽媽也灰心表示:「我寧可在外面流浪,也不住他那裡」。

 

▼工人準備拆壁櫥,竟發現屍體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)

 

▼病逝的苗男(左)被認定是殺害張男(右)的凶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)

 

警方發現,苗男生前經常邀請酒友到家裡留宿,因此擴大追查苗男交友關係,不過「所有涉案人,不是死了就是中風了」,最終警方對骸骨面容進行還原,再重新梳理失蹤人口,終於查出死者就是2015年失蹤的張姓男子,而在封屍的膠帶上,警方也驗出苗男的指紋,因此鎖定凶嫌就是病逝的苗男,且老屋的電費在2015年間突然暴增3倍,不過屋內唯一的電器只有風扇,因此警方認為這可能是苗男處理屍體的證據之一,最終這起案件認定苗男是凶手,並宣告偵結,張男的屍骨終於入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鄰房飄惡臭…破門驚見58歲女富豪遭水泥封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血案 人頭骨 封屍 壁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