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槍女童案重大發現!慢速播放…驚見不明物晃動

2019/11/22 19:11 字級:
讀稿

高市三歲鄧姓女童年初遭空氣噴槍奪命,女童媽媽聲淚俱下,指控女童生父將空氣噴槍灌進女兒體內殺害女童,並提供監視器關鍵畫面,指證女童當時疑似掙扎伸手推爸爸,還可以看到疑似女童手指在爸爸腋下晃動,就連法官當庭播放,也驚呼「天啊!好像真的有」,但因事關重大,法官僅讓書記官加註,是不明物體晃動,另外女童遺體,也驗出抗組織胺藥物成分,懷疑生前被人下藥。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高市三歲鄧姓女童年初遭空氣噴槍奪命,關鍵監視畫面曝光,拍到女童生父鄺姓男子持噴槍鑽進車子右前座後,不久,疑似女童手指就從鄺姓男子腋下垂落。

 

▼把監視器動作放慢,可以看見女童當時在車內疑似掙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:「她也很想活下去,你看影片就知道了,一直在推。」

 

女童媽媽聲淚俱下,指控女童生父殺害女兒,把監視器動作放慢,可以看見女童當時在車內疑似掙扎,伸手推爸爸,之後疑似女童手指出現在畫面中,接下來,女童爸爸疑似抓著女童手,女童媽媽律師在準備庭上指證透過畫面,可以看到女童手指 在鄺姓男子腋下晃動,法官當庭慢速播放,瞬間驚呼「天啊!好像真的有」,由於事關重大,法官來回勘驗40分,最後仍難斷定,僅讓書記官加註,在鄺姓男子腋下有不明物體晃動。

 

▼法官當庭慢速播放,瞬間驚呼「天啊!好像真的有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:「小孩子的手是出現在鄺姓男子的腋下的部份,那有看到小孩子手指是張開,而且伸回去,第二次,他就更靠近小朋友,整個是這樣子的狀態。」

 

媽媽指控女童沒有生命跡象後,女童父親一度抱女兒下車,隔沒十秒又將女童抱回車內,接著開車離開,整個過程疑點重重。

 

▼父親一度抱女兒下車,隔沒十秒又將女童抱回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:「她(遺體)裡面,體內有驗出兩種抗組織胺的部份,是我們之前餵食的藥裡面,從來沒有的,而且當天我女兒是沒有吃藥的狀態下。」

 

女童媽媽表示,鄧姓女童生前因感冒就診,但當時女童的藥物沒有抗組織胺成份,實際求證院方,院方表示,法官若有疑慮,可來調病歷,醫師、藥師也可配合說明,鄧姓女童遭空氣噴槍奪命,隨著監視畫面曝光,再度引發社會關注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槍奪女童命案 父爆三角關係引殺機…內幕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