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槍擊直播主!嫌犯妻哭求法官讓他抱抱女兒

2019/11/21 21:55 字級:
讀稿
槍擊直播主!嫌犯妻哭求法官讓他抱抱女兒

新北市淡水一名馮姓男子,因為和黃姓直播主合作生意鬧翻,加上兩人之間有債務糾紛,不滿直播主遲遲不願解決,喝酒後到直播站開槍,遭法院羈押,馮姓男子妻子出庭旁聽,哭著說,女兒已經4個月沒有見父親了,請求法官網開一面,解開馮姓男子手銬,讓他抱抱女兒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凌晨一點多,馮姓男子坐在摩托車後座,朝著直播站公司連開五槍,因為直播生意加上債務糾紛,馮姓男子和黃姓直播主鬧翻,他辯稱,案發前曾打電話,結果和黃姓直播主大吵,電話裡以為直播站內沒人,又喝酒才去現場開槍洩憤,卻不知道原來直播主和員工都在裡面,馮姓男子事後自行帶槍投案,他供稱原本和黃姓直播主合作直播生意,賣精品包還有衣服,兩人還拿出一筆公基金運用,但他自己又跟直播主有另外債務糾紛,最後兩人生意談不攏拆夥,想把公基金還有兩人債務理清楚,黃姓直播主卻不斷推拖,希望法官看在他還有妻女,以及答應用20萬達成和解分上予以減刑。

 

▼馮姓男子事後自行帶槍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獨自抱著9個月大女兒騎機車回家,馮姓男子妻子也來旁聽,庭訊結束後,她哭求法官讓丈夫抱抱4個月沒見到的女兒,法官同意,將馮姓男子手銬解開,一家人短暫敘天倫樂,同樣打出家庭悲情牌的還有他。

 

▼馮姓男子哭求法官讓丈夫抱抱4個月沒見到的女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掀起全台直播主之亂,連千毅不只涉及教唆開槍砸店,還賣假名牌,這個月羈押期滿,他向法官求情,說還有老婆和2個孩子要照顧,希望能交保,但被法官駁回延押2個月在外逞凶鬥狠,出了事才想到家人,已經後悔莫及。

 

▼連千毅向法官求情說還有老婆和2個孩子要照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