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北男打爆女友肝!她狂噴血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慘死

2019/11/20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新北男打爆女友肝!她狂噴血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慘死

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女友起口角,竟失控毆打對方,導致肝臟挫裂、腹腔動脈出血,他甚至將女友拖下計程車,丟包急診室外便離去,劉姓女友經搶救後宣告不治,黃男則遭判有期徒刑7年6個月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7月19日傍晚,黃男與女友到一家熱炒店用餐、飲酒,回家路上兩人因故起衝突,黃男一氣之下竟痛毆女友臉部及腹部,雙方拉扯下,造成劉女頭、臉、胸腹部挫傷、肝臟挫裂及腹腔動脈挫傷性出血等傷害。

 

▼當晚11點左右,劉女忍不住身上的疼痛,向黃男求救。(圖/Pixabay)

當晚11點左右,劉女忍不住身上的疼痛,向黃男求救,他才搭著計程車把女友送往醫院,不料,到了急診室門外,黃男竟直接將女友扔下車,通報醫護人員處理後就離開了。不幸的是,劉女因
肝臟破裂、腹腔動脈出血,導致腹血達2000毫升及全身內臟蒼白,最後因出血性休克,2個半小時後便離開人世,醫護人員隨即報警處理。

 

▼黃男將女友丟包在急診室門外,便獨自返家休息。(圖/Pixabay)


法院認為,黃男在知道腹部有人體重要器官,遭重擊恐致人於死的情況下,仍出手痛打女友,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黃男7年6個月有期徒刑確定。另外,由於黃男另有毀棄損壞案,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,因黃男數罪併罰有二裁判以上,向法院聲請定其應執行之刑。法院裁定黃男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8月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請假來台躺著賺!F級女大生狂榨2hr...生意好炸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