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請假來台躺著賺!F級女大生狂榨2hr...生意好炸

2019/11/20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請假來台躺著賺!F級女大生狂榨2hr...生意好炸

網路世代雖然便利,卻淺藏危機,不少有心人士藉機從事不法交易,引誘無知的少男少女。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日前網路巡邏時,發現一名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的女子在論壇張貼賣淫資訊,員警喬裝嫖客相約,當場查獲23歲的泰國籍女大生,經訊後,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她移送法辦,並解送移民署擇期遣返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泰籍女大生來台假觀光真賣淫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從論壇上可見,女大生擁有F級豪乳、白皙皮膚,凹凸有致的身材宛如動漫人物「娜美」,警方本月初網路巡邏時,在論壇找到女大生的廣告,標榜2300元就能讓男客享受「完整」服務,員警偽裝成嫖客赴約,女大生還希望員警可以選2小時3700元的方案,並開始脫衣、發出嗲聲挑逗,直到員警拿出證件表明身分,她才瞬間臉垮。

 

▼員警假扮嫖客,成功將女大生逮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女大生於上月23日持觀光簽證入境,隨後來到中和區中正路某商旅入住,平時靠1名叫「Ken」的男子與LINE聯繫通知她接客,她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聽說來台灣旅遊很好玩,又可以邊賺錢,才向學校請假來台賣春兼觀光,她也透露,自己的外型很吃香,在台灣期間生意很不錯,扣掉旅費還有賺,至於與她接頭名叫Ken的男子,她則稱沒看過本人,也不知其真實身分,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她移送,並由移民署擇期遣返。


原本論壇上的照片經查證,為盜用圖片,並非大學生本人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持久哥衝刺1hr煞不住!援交妹怨:快點…遭悶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