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1歲正妹整型爆嚴重意外!抽搐沒醒來緊急搶救

2019/11/18 2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31歲正妹整型爆嚴重意外!抽搐沒醒來緊急搶救

想變美去整形卻發生意外!31歲的四川女子小曾(化名),離鄉背井到廣東汕頭市工作,今年8月,她在朋友的推薦下,到醫諾美醫療美容門診進行整形手術,不料,當她在隆鼻時,突然抽搐,但手術仍繼續進行,不幸的是,當手術完成,小曾卻再也沒有醒來,截至今日(18日)已昏迷整整3個多月。

YT廣告

小曾的表姊表示,表妹8月12日在汕頭醫諾美醫療美容門診,進行開內眼角、鼻體修復以及臉部脂肪填充等手術,卻在麻醉後再也沒醒來。門診的手術記錄單顯示,小曾晚間7點30分
進入手術室,8點45分進行麻醉,隔日凌晨2點手術結束後,就被送醫急救。

 

▼小曾在進行隆鼻手術時突然抽搐,從此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 

被緊急送醫的小曾,呈現深昏迷狀態,對疼痛與任何刺激毫無反應,經過初步診斷,她患有缺氧缺血性腦病、心跳呼吸驟停、癲癇持續狀態、吸入性肺炎、休克、代謝性酸中毒、電解質紊亂等多種症狀。小曾已經住院3個多月,但也昏迷了3個多月,院方提到,她的病情十分複雜,目前仍需透過呼吸維持器及輸入營養液來維持生命。

 

▼為小曾進行整型手術的宋姓醫師表示,是麻醉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 

進行整型手術的宋姓醫師表示,是麻醉出問題,他回憶起當天情形,當時先局部麻醉,幫小曾進行眼部綜合手術,後來準備做鼻體修復術時,麻醉師就為她施打全身麻醉,但在開始前,小曾的血氧飽和等身體指數出現異常,並且開始抽搐,宋醫師強調,當時有向在場的門診老闆、麻醉師、以及護士商討是否繼續,但麻醉師說是正常現象,於是才繼續把手術完成,沒想到卻導致她昏迷不醒。醫諾美醫療美容門診表示,已為對方墊付將近30萬(台幣約130萬元)的醫藥費,「現在希望能和小曾家人和解,且會在相關律師建議下,給小曾家人合適的賠償方案。」此事件交由當地的衛生健康局做進一步調查。

 

▼31歲正妹整型爆嚴重意外,抽搐沒醒來緊急搶救!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(封面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童吃火鍋眼上吊昏迷!一家六口密室中毒險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