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少年遭刺胸 倒臥血泊亡…19歲男投案曝原因

2019/11/18 13:58 字級:
讀稿

18日凌晨四點多,新北市三重一名16歲少年被砍,全身血倒在社區大樓旁,路人發現驚嚇報案,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兩小時後,一名中年男子帶著侄子到警局投案,聲稱他們一同犯案,其中19歲男子供稱,是因為懷疑弟弟的機車被少年偷了,沿途尾隨少年,目擊少年跟其他人打群架,等少年落單後衝上前行凶。

 YT廣告

▼一名16歲少年全身是血倒在社區大樓旁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四點多,少年大步拔腿狂逃,因為這時他被砍負傷沿途狂奔,就怕後頭仇家再度追上,驚嚇逃命,沒想到這成了最後身影。


就在沒多久後,附近巷弄內疑似嫌犯車輛路過,只見副駕駛座男子開車門後,隨即又關上,仔細看他丟了一把刀,而後來警方就在這尋獲凶刀。

 

▼一名中年男子帶著侄子到警局自首聲稱一同犯案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(少年陳屍處)一旁就是社區大樓,我們看到人行道上血跡斑斑,當時他被刺之後跑了一小段路,之後就在這倒地被路人發現,他全身血倒在地上將他送醫救治。」
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事發兩小時後,也就是早上六點左右,兩名男子來到重陽派出所投案,說是他們犯案的,其中一名19歲的男子,他供稱說,因為看到弟弟機車在路邊,他懷疑是被偷了,因此尾隨,沒想到從北市尾隨到案發地點附近,攔下對方跟對方起衝突,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往左胸刺了一刀後逃離現場,他說他也不知道少年會因此身亡。」


死者家屬接獲噩耗難以接受,在事發後一度包圍派出所,警方不敢大意,同樣出動大批警力戒備,警方同時展開追查,而投案的19歲男子臉書上,還有參加宮廟陣頭的大合照,模樣看來陽光,他供稱懷疑弟弟的機車被偷,一見死者落單與大伯一同犯案,警方也找來弟弟也就是車主說明,弟弟聲稱,並不認識死者,但確實有把機車借給朋友,疑似又轉借好多人,他也不清楚。

 

▼19歲男子供稱犯案動機,是懷疑弟弟的機車被少年偷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16歲死者平時與爺爺同住,就在附近洗車場工作,案情疑點重重,持續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歲少女遭性侵!8月懷孕2次 凶手讓法醫搖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