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被殺!他帶警挖屍下跪:冤魂每晚來搖床

鏡週刊 2019/11/18 10:5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被殺!他帶警挖屍下跪:冤魂每晚來搖床

陳姓女大生被殺害再遭掩埋棄屍後,黃文進對其去向一概推說不知道,就連被檢方收押在台中看守所內;警方多次借提問訊,也堅不吐實,但卻在最後一次被提訊時,竟主動向檢警坦承犯案,並帶領找陳女,讓檢警大感驚訝,後來他才坦承陳女每天晚都會來「搖床」,搞得他無法安穩入睡。

張弘學回憶說,檢警從看守所前後借提黃文進10次追問陳女下落,但他都推說不知情,直到第11次才突然態度丕變,坦承殺害陳女,並表明妻子和小三沒有參與此事,還向警方說:「我帶你們去找陳女。」讓專案人員嚇了一跳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 

黃文進帶著檢警至台中旱溪一處荒僻的樹林,根據他留下的廢門板及木箱記號,很快找到埋屍位置,開挖約1公尺就看到骨骸。當陳女的白骨被挖出後,戴著鐐銬的黃男立即持香下跪說:「對不起!」

原來黃文進會突然坦承犯案,並帶檢警找人,除因檢警偵辦步步進逼,讓他快招架不住外,黃男更表示在看守所內,陳女的冤魂每天晚上都會來「搖床」,搞得他無法安穩入睡,直到吐實後,才卸下長期壓在心中的大石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張弘學向記者表示,或許冥冥中自有定數,在黃文進家裡搜出的槍枝毒品,是黃犯案時沒預料到的部分,這反而成為檢警將黃逮捕聲押的證據,進而破案,最終黃男遭判無期徒刑定讞。

 

鏡週刊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延伸閱讀
【夜夜鬼搖床1】貌美女大生慘當小四 嗆揭不倫成白骨
【夜夜鬼搖床2】她為挽回舊愛找法師 卻遇神棍界李宗瑞全裸盜攝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【夜夜鬼搖床5】冤魂每晚來搖床 他崩潰帶警挖屍下跪道歉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交替?86歲翁夜釣離奇溺斃 當地人曝暗黑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