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歲妹熟睡!表舅猥褻蹭屁縫…繳械瞬間嚇醒她

2019/11/17 1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4歲妹熟睡!表舅猥褻蹭屁縫…繳械瞬間嚇醒她

太誇張!台北市一名男子,2017年到位於烏來的表妹家喝酒,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,他看到表妹14歲的女兒在熟睡,竟起了淫念,趁她睡覺時將她的衣褲脫去,並以下體磨蹭屁股,甚至還磨到「繳械」為止,而姪女也因為下體感到溫熱而被驚醒,發現猥褻她的就是自己的表舅,她嚇得告訴媽媽,表妹得知後氣得堅持報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017年10月,男子到了表妹家喝酒,當時男子就發現姪女雖然才14歲,但身材卻相當好,後來男子和親友喝酒喝到凌晨,大家都一一醉倒,男子見狀竟然潛入姪女房間,他先是躺在姪女身旁觀察,眼見姪女熟睡毫無反應,男子更加大膽,開始動手脫姪女的衣褲,並撫摸其重要部位。

 

▼姪女在房內熟睡,卻被表舅猥褻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男子甚至拿出自己的生殖器,往姪女的屁股縫磨蹭,直到射精才罷休,而姪女也在這時驚醒,不過由於太害怕,根本無法動彈,後來男子為姪女穿回衣褲後從容離去,姪女直到確認男子已經離開,才敢起身向家人求救,而她媽媽得知此事更是不敢相信,自己的表哥竟然對女兒伸出狼爪,最後表妹堅持報警提告,想要為女兒討公道。

 

▼姪女被猥褻得逞,事後嚇得向家人求救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男子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並對表妹和姪女道歉,不過他也強調,自己是酒後失控,希望姪女能夠原諒。而北院調查指出,男子和姪女明明有親屬關係,卻罔顧其身心發展,對其做出猥褻行為,嚴重影響姪女人格發展和心靈健全,不過考慮到男子對犯行坦承不諱,也已經與姪女達成和解,斟酌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及其自述之教育程度、經濟狀況等情形,最終依猥褻14以上未滿16歲少女罪,輕判男子3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三女騎車3hr獻初夜!處男「督錯洞」挨告 下場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