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吻賽擁陌生男喇舌!她遭老闆暴打:我兄弟老婆

2019/11/17 10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接吻賽擁陌生男喇舌!她遭老闆暴打:我兄弟老婆

太衝動!大陸貴州一家婚戀網站,近日舉辦接吻大賽,雖然規定要是情侶或夫妻才能上台參加,不過台下一名人妻,疑似因為太想要獎品,竟然隨便拉了身邊的陌生男子就跑上台,兩人在台上激吻,沒想到吻到一半,有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暴打人妻,讓現場民眾都相當錯愕,事後男子坦言,這名人妻是他好兄弟的老婆,他因為看不下去人妻行徑,才會忍不住動手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11月10日,大陸貴州遵義湄潭一家婚戀網站,正在進行接吻大賽,人妻似乎盯上獎品,所以在台上和陌生男吻得難分難解,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,甩了人妻巴掌,讓其他參賽者嚇到通通倒退一步,而男子動手後就立刻逃跑,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追上去,兩人消失在鏡頭前。誇張的影片曝光後,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▼男子(黑衣者)衝上台打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燃新聞)

 

由於輿論持續發酵,13日打人的男子終於親自出面說明,他坦言自己真的做了錯事,對此公開致歉,並還原事情經過,他表示,自己是這次活動的贊助商,所以當天自己帶了6個親朋好友一起進去會場,而被毆打的女子不僅是他店裡的店員,還是他最好兄弟的老婆,他表示,自己並不認識和女子接吻的男生,不過看到女子為了獎品做出這種行為,自己實在受不了。

 

▼男子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燃新聞)

 

男子最後也再次向主辦單位和民眾、網友致歉,他表示,自己也已經向被毆打的女子道歉,最終女子也決定不追究相關責任,兩人私下和解。消息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:「和別人參加接吻大賽,真那個」、「這哥們幹的漂亮,主辦方有問題,這女的問題更大」、「有老公,為了一個獎就跟別人接吻?」、「這樣的比賽就不應該出現!」、「為了獎品都可以獻吻,這要是比獎品還貴的東西,不得獻身啊」、「怎麼說呢,都有不對吧,不過這事真的有點匪夷所思…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這男的有毛病吧,別人家的家事,關他屁事啊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外太空520、@燃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銷售天后開門抓猴!驚見老公激戰親生媽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