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翻覆起火!單親媽被活活燒死…獨留7歲女兒

2019/11/17 10:22 字級:
讀稿

16日下午1點半,新北中興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度造成交通嚴重堵塞。警方調查,當時廖姓男子開車行經中興橋台北往三重方向時,往右切換車道和賓士車擦撞,結果衝上分隔島翻覆,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,坐在副駕的陳姓友人逃生不及被活活燒死,據了解死者是名單親媽媽,現在留下一名7歲女兒。

 YT廣告

 

中興橋上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火舌不斷從轎車裡冒出,越燒越烈,有民眾目擊拍下一輛轎車翻覆著火,白衣駕駛在旁心急如焚,一度想救出受困的副駕友人,但無奈火勢太大,根本來不及救。


▼新北中興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度造成交通嚴重堵塞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事發下午1點28分,在中興橋台北往三重方向,消防隊獲報有火燒車意外,到場後20分鐘控制火勢,但也在轎車下方,發現副駕駛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初步了解,當時廖姓駕駛行駛在中興橋上往新莊方向,打算往右切換車道,結果撞上前方賓士車再衝上分隔島翻覆,沒想到瞬間起火燃燒,自己趕緊爬出沒有大概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友人因車頂塌陷受困車內,逃避不及。


▼目前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事發後死者家屬也忍痛趕到現場指認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可能漏油導致車輛燃燒,車上的副駕駛座有一名陳姓女子,不幸在車內受困,目前初步勘查這名陳姓女子已經死亡。」

 

轎車翻覆時還往前滑行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,不過這起3車車禍,最嚴重的就是這輛翻覆起火的轎車已經被燒的焦黑,據了解死者是名單親媽媽,現在留下一名7歲女兒,賓士車駕駛供稱,直行在車道上,不清楚怎麼回事,突然就和左側的轎車擦撞,接著就看到對方翻覆起火,目前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事發後死者家屬也忍痛趕到現場指認,檢察官已查扣後方的行車紀錄器,還原整起車禍經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