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軍關指部驚傳命案!少校輔導長離奇暴斃寢室

2019/11/16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陸軍關指部驚傳命案!少校輔導長離奇暴斃寢室

陸軍關渡指揮部16日發生命案,一名少校輔導長被發現猝死在寢室,該名輔導長昨(15)日晚上才與同袍喝酒聚餐,深夜才回營區,由於他16日休假卻失聯,家屬才打電話找人,沒想到為時已晚,陸軍六軍團稍早已證實消息,表示將配合檢警釐清案情,並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。

YT廣告

 

▼陸軍關渡指揮部16日發生命案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死者為陸軍關渡指揮部機步營少校營輔導長,他15日晚上外出與同袍及友人聚餐飲酒,深夜才返回營區,因為隔天排定休假,所以沒人注意到他是否在營區裡面,直到中午,其家人遲遲聯絡不上他,才打電話到營區找人,部隊幹部前往寢室查看,才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。

 

▼少校輔導長被發現猝死在寢室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到場急救後,發現少校已死亡多時,全案目前由基隆憲兵隊會同基隆市警察局調查中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初步判定,死因可能與飲酒過度有關,第六軍團表示,對本案表達哀痛與不捨,已於第一時間指派高階幹部到場協助處理,後續將配合檢警釐清案情,並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沂嗆志願役都廢物 判決不起訴…國防部回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