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歡唱爆口角…男持剪刀猛刺 2友人濺血送醫

2019/11/16 16:39 字級:
讀稿

KTV聚會唱歌引發糾紛,一言不合下竟持剪刀傷人。這起喋血事件發生在高雄一間KTV,2名男子遭一名蘇姓男子用剪刀刺傷,其中一男渾身是血倒在騎樓,另一名男子則倒在人行道上,砍人的嫌犯趁隙逃離現場,警方在2小時火速逮到他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穿著襯衫打領帶的就是砍人的蘇姓男子,16日凌晨三點多在ktv和朋友歡唱,爆發口角還砍人,砍傷人後他就落跑,兩小時就被逮,時間往前倒。

 

▼蘇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在ktv和朋友歡唱,爆發口角還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穿著綠色上衣滿身是血的翁姓男子倒在地板上,傷勢不輕,原來他因為勸架,右胸被砍一刀,救護人員趕到,緊急將他送醫,中華新光路的這間ktv外面,地上血跡斑斑,場面相當凌亂,受傷的還不只他一人,另一名穿黑衣牛仔褲的柯姓男子坐在地上,頸部被砍表情痛苦,一旁友人幫忙拿衛生紙止血。

 

▼翁姓男子倒在地板上傷勢不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兩方是認識的,衝突就發生在16號凌晨三點多,一群人來這間ktv歡唱,蘇姓男子和一名王姓女子酒後起口角,柯姓男子為了幫女友出氣,和蘇男起衝突。

 

高雄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雙方面在爭執過程中,嫌犯因情緒激動,外面在包廂外找到一把剪刀,在情緒失控下刺向被害人,造成柯男以及勸架的翁姓男子兩名男子受傷。」

 

▼高雄苓雅分局偵查隊長表示,嫌犯在包廂外找到一把剪刀,在情緒失控下刺向被害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果,蘇姓男子在ktv外找到剪刀,疑似因情緒失控將兩人砍傷,所幸傷者沒有生命危險,蘇姓男子被以殺人未遂移送,被害的柯姓男子和翁姓男子,則依社維法移送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鬧事拒檢想逃逸!醉男囂張嗆警…慘遭辣椒水伺候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TV 高雄 剪刀 刺傷 糾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