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菜市場濺血!水果攤店員遭魚攤員工刺頸傷

2019/11/16 14:39 字級:
讀稿

新北汐止中正路菜市場發生砍殺事件,導致水果店店員楊姓男子,脖子大量出血送醫急救,而砍傷他的人,正是在魚攤幫忙的廖姓酒友,兩人疑似前一天就已經爆發過肢體衝突,沒想到今(16)日早上,凶嫌竟然當眾亮出折疊刀,追砍對方。

 YT廣告

 

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裡,兩名男子一前一後走來,後頭的藍衣男子脖子上卻有好大一道,觸目驚心的長長血痕,其他攤商和顧客同樣也是驚嚇萬分,因為就在不久前,這兩名男子當街持刀上演砍殺衝突。

 

▼新北汐止中正路菜市場發生砍殺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攤販:「兩個人對上就互罵,被殺的這個人就推對方推了一把,兩個人就打起來,刀拿出來就從脖子揮上去。」

 

當街上演恐怖追砍,不少顧客嚇到到處竄逃,原來兩個人都是在攤商幫忙的店員,其中遭砍的48歲楊姓男子,是水果攤員工,砍人的52歲廖姓男子,在賣魚的攤商幫忙,兩人平時就是酒友,沒有想到在口角後,廖姓男子竟然拿摺疊刀追砍對方,導致傷者脖子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。

 

▼傷者脖子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16號早上8點多,新北市汐止中正路菜市場,砍人廖姓凶嫌眼角也受了傷,自行到醫院治療,不過附近攤販透漏,兩人在前一天就已經爆發過衝突。

 

▼地上的血跡觸目驚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什麼樣的糾紛讓昔日好友反目,甚至亮刀砍殺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當中,但好朋友撕破臉,友情裂痕恐怕已經無法修復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