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三爽住9千萬豪宅!正宮出大絕復仇 下場超慘

2019/11/16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三爽住9千萬豪宅!正宮出大絕復仇 下場超慘

這正宮太猛!大陸杭州一名富商,和妻子結婚多年,沒想到卻在妻子車禍住院期間,和一名小三搭上線,這名富商更在和小三交往期間,送給小三一筆相當大的錢,小三還拿這筆錢去買市中心的豪宅居住,更為富商生下一子,而正宮發現婚外情後,決定展開復仇計畫,最終甚至成功將小三趕出了豪宅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富商是當地的「股神」,也是地產、汽車公司的股東,資產多達數億元,相當富裕,他2004年結識妻子,兩人交往4年後步入禮堂,原本婚姻生活甜蜜幸福,沒想到2014年妻子因為車禍住院,富商竟在這時認識了小三,並發展出婚外情,富商更在半年內就送給小三多達30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5億元)的金錢和奢侈禮物,小三也拿了其中的一筆錢去買下杭州市區的豪宅「武林壹號」,屋內共96.5坪,價值約2039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035萬元)。

 

▼小三買下豪宅,最終慘被正宮趕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新安晚報)

 

後來小三更為富商生下一子,關係一直維持到2016年初,富商決定和小三分手,也就是這時妻子才知道,富商有這段婚外情,還有私生子,讓她氣得決定展開復仇計畫,妻子2016年3月對小三提起訴訟,主張丈夫未經她同意就擅自處分夫妻共同財產,請求男子與小三間的贈與行為無效,並要求返還34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.5億元)。

 

▼警方到達豪宅,準備執行法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新安晚報)

 

而富商雖未出庭,卻寫了一篇書面答辯,內容寫道:「我未珍惜幸福生活,一時糊塗在2014年4月與XX(小三)保持婚外戀關係,在她索要、威脅下將3000余萬元轉給她,這還不包括購買多種商品及為她歸還信用卡消費的開支」,富商表示,小三說為他生下兒子,也辦了出生證明,如果兒子真的是他親生的,他也會負責出撫養費,「不過這和贈與款項無關」。最終法院判小三需返還3050萬元(約新台幣1.3億),不過小三拒絕履行,因此正宮最後申請強制執行,讓小三的豪宅慘被法拍,最終以2656萬元人民幣(約1.2億元新台幣)成交,小三更流落街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@新安晚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偷吃馬俊麟被告!她爆最終結局:老天有眼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