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轎車擦撞分隔島「黏樹上」 受困駕駛送醫不治

2019/11/16 10:1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昨(15)日晚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行駛在路上,卻不明原因突然擦撞分隔島,整輛車飛起撞往一旁路樹,呈現V字型黏在樹上,強大撞擊力道,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獲報立刻救援,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當中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輛轎車突然擦撞分隔島,強大撞擊力道讓駕駛受困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:「21、22、23、24、25、26、27、28。」

 

救護人員十萬火急替男子施作CPR,不敢有絲毫懈怠,就是希望能盡快從死神手中將男子救回。

 

一下又一下,不斷按壓,嚴重車禍意外讓男子傷勢慘重,地板上還能清楚看見血跡,一旁轎車整輛幾乎報銷,車體嚴重變形,車頭也全毀,現場一片狼藉。

 

▼警消花了近一小時才終於將駕駛救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拖吊人員緩緩將車輛吊起,整台車宛如廢鐵般殘破不堪,還原整起車禍意外,當時轎車行駛在路上,卻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,接著就整輛車飛起,撞往一旁路樹,讓轎車呈現V字形卡在樹上,賴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獲報後,立刻派出器材將車體破壞,但車輛嚴重變形,花了近一小時才終於將駕駛救出,但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
▼救護人員替男子施作CPR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壞,一度懷疑是有爆炸事件發生,看看現場物品散落一地,不難想像碰撞力道有多猛烈,但好好開車在路上,怎麼會突然撞上分隔島,是否有疲勞駕駛或是有酒駕情形,恐怕還得等警方釐清,才能還原案情真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乘客發求救訊息!Uber司機看地點嚇瘋:撐住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