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車置物櫃賊出沒!專挑轉運站、百貨 竊近20萬

2019/11/15 21:26 字級:
讀稿

把物品放在公共場所的置物櫃,要特別注意!有小偷鎖定台北轉運站跟百貨公司內的置物櫃,2個月下來,得手約20萬元。警方發現嫌犯都趁深夜,持油壓剪犯案,不只偷置物櫃的零錢櫃,還會偷置物櫃內的物品。警方懷疑,他會挑轉運站犯案,就看準詐騙集團車手會將贓款放在這「死轉手」,想撈撈看能否把錢劫走。

 YT廣告

台北轉運站內紅衣男子現身畫面中,拎著一個綠色帶子隨即蹲下,摳隆一下,置物櫃下方的零錢櫃就這樣被取出,立刻塞進袋子帶走,他是變魔術嗎?怎麼能夠憑空將零錢櫃打開,換個畫面看,他同樣手法,蹲在零錢櫃下,不過這時,他露出馬腳,看看他,手上拿著一根器具,原來他的犯案工具就是油壓剪,進行破壞之後,猶如囊中取物,好幾萬的零錢,就這樣一次,通通掃光。

 

▼紅衣男子的犯案工具是一把油壓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嫌犯相當狡猾,專門鎖定車站(轉運站),或百貨公司的置物櫃,嫌犯一到場之後,他會確認置物櫃有沒有鎖,如果沒有鎖,他會逐層來撬開,但他另外一個重點,就是鎖定這樣的零錢櫃,他會持油壓剪把它撬開,光是這幾個月,就得手4起,價值一萬多塊錢。」

 

整起竊盜案件,就發生在台北市,台北轉運站,跟百貨公司裡面,這邊人來人往,放置物品的人多,想當然置物櫃收入也不少,因此嫌犯專門鎖定,從台北轉運站開始,共犯下2起,得手5萬,之後在百貨置物櫃,也是2起,加起來8萬9,中正轄區,也有2件竊案,得手約10萬 ,光10月到11月,一共犯案6起,得手近20萬元。

 

▼整起竊盜案件,得手近20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僅如此,警方還懷疑,嫌犯會鎖定人多的置物櫃,可能跟車手放置贓款有關,能夠趁隙將錢劫走,現在,41歲的楊姓嫌犯被逮,供稱自己沒錢才會犯案,被依法送辦,只是,人來人往的轉運站,小賊出沒,光靠一根油壓剪偷遍北市,實在讓業者叫苦連天。

 

▼鎖定人多的置物櫃,可能跟車手放置贓款有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