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奧運選手涉貪!國體大校長邱炳坤80萬交保

2019/11/15 16:44 字級:
讀稿

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涉嫌捲入採購弊案,以洩漏底標方式圖利特定廠商,遭檢調搜索約談,以80萬交保,邱炳坤踏出法院,稱自己沒有犯罪意圖,邱炳坤是兩屆奧運射箭隊元老,曾在1988年漢城奧運代表台灣,在場上拿下第七名好成績,今年八月才接任校長職務,是體育大學第一位校友身分的校長。

YT廣告

 
▼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涉嫌捲入採購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約談國體大校長邱炳坤:「我並沒有特別意圖要犯罪,最主要我還是站在照顧選手跟教練的立場,給他們做最好的準備工作。」


▼邱炳坤表示,並沒有特別意圖要犯罪,主要還是站在照顧選手跟教練的立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立大學校長捲入貪汙弊案,邱炳坤以80萬元交保,喊冤說自己絕對沒有圖利特定廠商。


遭約談國體大校長邱炳坤:「五十而知天命,我的天命就在這裡,就在國立體育大學,射箭運動無疑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捩點。」


今年八月,邱炳坤才剛接任國立體育大學校長,當時的他意氣風發,還曾經是奧運選手,同時也是第一位以校友身分接任的校長,學經歷完整,1984年、1988年曾代表台灣參加洛杉磯還有漢城奧運,是兩屆奧運射箭隊元老,但現在卻因為世大運等採購弊案,涉嫌洩漏招標訊息,配合廠商圍標,三項標案標金共600多萬台幣,檢調發動搜索,分別前往邱炳坤住處、辦公室等4處地點搜查,一共八人到案,除了邱炳坤外,射箭協會副秘書長陳岱伶也以10萬交保,體壇再傳醜聞弊案。


▼射箭協會副秘書長陳岱伶以10萬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曾是奧運選手,攻讀碩士,曾到美國受訓,在運動場上表現優異,漢城奧運也拿到第七名佳績,但檢調查出圍標弊案,這位奧運選手校長捲入體壇弊案,檢方將約談相關人等一併究責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