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行車男突亮槍射擊!到案稱好玩 下場GG

2019/11/15 16:43 字級:
讀稿

彰化鹿港出現一名男子騎自行車然後突然亮槍,還朝店家做出射擊動作,已經造成民眾恐慌,轄區警方也找到這名男子,發現他拿的是一把玩具槍,而對於亮槍行為,男子只表示因為好玩而已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彰化一名男子騎自行車突然亮槍,嚇壞街上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
男子騎自行車靠近店家門口,突然手上拿出一個東西,仔細看,竟然是一把手槍,男子還停下來朝店家做出射擊動作。

 

記者:「他比在哪裡?」


民眾:「好像在這邊比的,在這邊比的嘛。」

 

大馬路上竟然亮槍,雖然被瞄準的店家一時沒注意到,但大家看到監視器畫面也都嚇到,明明無冤無仇,怎麼會遭到男子亮槍恐嚇,事發地點在彰化鹿港街上,這名男子其實一開始先騎車繞行一圈,接著似乎有目標性的拿出手槍瞄準,但後來又騎走,轄區警方也很快就找到這名單車男,發現他拿的是一把玩具槍。


▼男子供稱是因為好玩,才會做出此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
鹿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:「以一般的常識來看,可以明顯分辨出它是一把塑膠的玩具槍,民眾對於附近的商家並沒有任何的惡意,他只是純粹好玩持槍來把玩。」

 

警方調查,這名亮槍男是56歲的王姓男子,本身不是鹿港人,而是從隔壁的福興鄉跑來,對於亮槍行為,他只表示好玩而已,但這個舉動實在嚇壞附近民眾。

 

民眾:「要注意啦,因為這個人我沒看過,他是那天才有拿槍,他之前一次走這邊是沒有。」


記者:「只有那天拿?」


民眾:「對對。」

 

▼警方發現男子拿的槍是一把塑膠的玩具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認為,就算是玩具槍也不應該在馬路上任意亮槍,真的會造成大家心理恐懼,幸好警方也很快找到他,將他以社維法裁處,而他也遭到警方勸戒下回別再亂亮槍,引發恐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