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車糾紛!19人設局押人圍毆亡 4嫌犯收押

2019/11/15 14:36 字級:
讀稿

桃園發生一起買賣糾紛,將人圍毆致死案件! 一名38歲蔡姓男子在網路販賣二手車發生糾紛,買主覺得受騙,便串聯同樣在網路上也稱受害的其他人,組成受害者聯盟,19個人設局將蔡姓男子約出,將人押到山上痛毆,蔡姓男子重傷送醫不治,涉案19人被移送,其中4個人聲押獲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▼一名男子在網路販賣二手車發生糾紛,竟遭買主毆打致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多部轎車停在巷門口,多名兇神惡煞的男子下車,其實車內有一名傷痕累,性命垂危的蔡姓傷者,因為在網路賣中古車,與這些男子發生買賣糾紛,導致買家氣不過,發生圍毆事件,打完人後將患者載回家,要向傷者家屬討回被騙的錢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:「蔡姓死者遭到設局,並且是將他約到桃園中正北路一處空地。」

 

整起事件發生在今年七月,民眾向蔡姓男子買中古車後,但車輛卻有瑕疵,令買主覺得受騙,在網路串連19位也有買賣糾紛的民眾,將蔡姓賣家約出來押到乳姑山上談判,結果談判不成,就扒光男子衣物持棍棒圍毆。

 

▼買主組成受害者聯盟,設局將蔡姓男子押到山上痛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周筠潔:「好幾部車深夜停在巷口,要來跟(蔡男)家人討錢,不過80多歲的老阿嬤(家屬)根本就沒那麼多錢,讓她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。」


他們先叫家屬湊10萬元賠償,到手後又再勒贖15萬元,家屬表示無法再給錢,惡煞們持續毆打死者,直到7月18日將賣家丟包在龍潭聖亭路的住家巷口,他早已陷入昏迷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 

▼警方將涉案的19人移送,4人聲押獲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龍潭分局偵查隊長林宗星:「本分局獲報後即成立專案小組,立即逮捕3名現行犯,又照檢察官指揮,陸續拘提到案16名,全案依殺人跟擄人勒贖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
案發後警方循線追查,將涉案的19人移送,4人聲押獲准,因為發生糾紛卻釀成命案,死者家屬打算提告,希望司法給他們一個合理交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賣車 買主 糾紛 討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