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大火4死!父抱愛女陳屍神明廳 母回娘家躲劫

2019/11/14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屏東大火4死!父抱愛女陳屍神明廳 母回娘家躲劫

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透天厝民宅,在今(14)晨5時42分傳出火警,三代同堂的一家6口遭受困,警消入內搶救後,6人中已有4人失去生命跡象,另2人則受輕傷。警消也證實,屋主李男(46歲)、李男父親(78歲)、李男母親(72歲)、以及年僅10歲的女童4人送醫後搶救不治,李男妻子則剛好回娘家,逃過一劫。

YT廣告


▼屏東內埔一棟透天厝清晨發生火警,4人不幸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該棟起火民宅為3層樓RC建物,4樓為鐵皮加蓋的神明廳,李姓一家6口住在這間3層樓的透天厝。鄰居指出,46歲的屋主李男為物理治療師,李男父親為退休教師,一家人和樂融融,怎料清晨5時李宅突然傳出爆炸聲響,不久後便竄濃煙、冒火光,鄰居衝出家門後,聽到屋內傳出呼救聲,連忙撥打電話求救,由於一家人無逃生門,只能困在火場等待救援。


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派出16車和29人趕抵現場救援,先是破壞了3樓鐵窗,將遭嗆傷的14歲及9歲姊妹救出,之後在廁所、樓梯間及神明廳發現剩下的4人,不過4人當下已無生命跡象,被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傷勢最嚴重的是臥倒在神明廳的李男和10歲女兒,兩人到院時全身90%嚴重灼傷,皮膚被燒得焦黑,四肢更是因高溫而扭曲變形。


▼警消救出李家2名姊妹,剩下的李男父母親、李男及二女兒不幸命喪火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消證實,4人被送到醫院搶救仍不治,目前已到現場採證,詳細啟煌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火災發生當下,李男妻子並不在屋內,暫時回娘家的她剛好躲過了這場惡火,目前警方已連絡李妻到場,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屏東民宅大火!一家六口被救出 4人無生命跡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