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狂啪人妻!瞎扯肚痛 夫見車內激情畫面崩潰

2019/11/13 2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狂啪人妻!瞎扯肚痛 夫見車內激情畫面崩潰

台北市一名余姓男銀行員,被指控與已婚女上司大搞不倫戀,兩人多次上摩鐵發生性行為,甚至互送高級皮包示愛,女上司的丈夫目睹兩人在車上擁吻,地下情才隨之曝光,女上司丈夫憤而提告,求償100萬元,但余男辯稱,是因「肚子痛」才會到摩鐵上廁所,但法官不採信該說詞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余姓銀行員和已婚女上司多次上摩鐵嘿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上司丈夫提告主張,妻子和余男任職於同間分行,余男明知妻子有家室,竟不顧同事異樣眼光,多次和妻子單獨外出約會,甚至多次到旅館嘿咻,2017年間,他目睹余男開車送妻子回家,兩人遲遲不下車,溫存了好一陣子,還在車上激情擁吻,他頓時驚覺綠光罩頂,氣得質問妻子,對方才坦承和余男發展不正常關係已長達1年,並親筆寫下自白書,丈夫憤而向余男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。

 

▼余男辯稱是肚子痛才到前往摩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余男應訊時辯稱,女上司在工作上相當照顧他,基於感激才會贈送高仿皮件,女上司則禮尚往來回贈,至於兩人會一起進出摩鐵,是因為他突然腸胃不舒服,考量個人衛生習慣、停車方便等條件,才會就近到旅館上廁所休息,兩人停留約1小時就離開。

 

▼女上司的丈夫目睹兩人在車上擁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不過,法官不採信余男的說詞,認為余男多次和女上司外出約會,確實已經妨害其丈夫的婚姻生活圓滿與幸福,且就算真的有上廁所需求,可以自行到旅館投宿,不需要找女上司陪同前往,兩人若有事情需要討論,也可以等上班時再說,最後判余男應賠償女上司丈夫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師勾已婚替代役…嬌喊:身體的依賴!下場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