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稱獨門絕活止咳!按摩師騙女客脫光 咬X猥褻

2019/11/13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稱獨門絕活止咳!按摩師騙女客脫光 咬X猥褻

台北一名何姓按摩師因為女客人咳嗽不止,指稱自己有獨門絕活,要求對方全身脫光協助爆汗,卻是趁機猥褻女子,試圖性侵,被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何男在法院審理時,竟辯稱以為女客人喜歡他,但法院根據事證,認定何男犯案,判處有期徒刑10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YT廣告

何男在一家養生館擔任按摩師,2018年7月3日晚間,何男替被害人按摩時,因為對方患有重感冒不斷咳嗽,先是佯稱有方法可以讓她爆汗、改善咳嗽,之後要求被害人將褪去內衣褲、換上和服,趴臥於按摩床上。被害女子指出,她被叫到較裡面的角落,趴在有電毯的床上,一趴上床何男就摸她屁股,不過她當時未多加留心,不疑有他繼續按摩,但之後何男多次碰觸被害人下體,還舌頭放進她的嘴巴中,甚至親吻胸部,隔著衣服咬她的胸,嚇得她叫朋友過來陪她,再趁機離開按摩床。

 

▼何男假藉按摩,趁機猥褻被害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院審理時,何男辯稱沒有猥褻被害女子,是對方不斷握住他的手,以為女子喜歡他,才親被害人,更指出被害人的舌頭跟他有互動等等,而且按摩結束後,被害人還跟外面的友人有說有笑,不像被侵犯後的反應。

 

不過法院根據事證,何男與被害人案發當日初次見面,被害人應該不會因短暫接受按摩服務,隨即對何男產生情愫,且何男曾表示,若按摩過程覺得痛可以握他的手,被害人才會「握住」;且被害人在案發後,難以入睡、幾乎每日都會做惡夢、食慾也明顯減少,體重驟降,身心受到極大影響。

 

▼被害人在案發後身心受大極大影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檢視兩人微信內容,發現被害人在事發當晚傳「你都這樣子服務客人嗎」、「吃我豆腐還收錢」等訊息給何男,何男則回「妳覺得有可能嗎」、「我是因為妳一直握著我的手,我以為妳對我有好感,所以才這樣」、「我找時間給妳,順便跟妳道歉」,認定何男的犯罪行為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廳餵奶…色姊夫竟凍未條硬上!她嚇發抖求饒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