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冷血男殺死3母子!DNA鑑定出爐 驚人真相曝光

2019/11/12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中冷血男殺死3母子!DNA鑑定出爐 驚人真相曝光

台中3屍案引發社會譁然,而凶手正是死者的陳姓同居人,在殺害女友之後,他還對雙胞胎兒子痛下毒手!但在6月時,陳嫌才在臉書曬兒子的照片,向朋友分享天倫之樂,而痛下毒手的原因,疑似是不滿女友從事八大行業加上懷疑被戴綠帽,爭吵時情緒失控才殺害女友。不料今DNA鑑定結果出爐,真相大白了!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據了解,陳嫌佔有慾相當大,且對感情也有點悲觀,只見他在臉書自我介紹中寫著「我珍惜你的時候,請你也珍惜我,我能慣著你,也能換了你。不要等我哭了,才說你心疼我!不要等我累了,才說你會陪著我!不要等我走了,才說你真的愛我!我若離去,後會無期。獻給不懂珍惜的人!」也曾發文貼出網路文字照片「我沒有很喜歡吃醋,只是妳太重要,別人碰一下,我都覺得是搶」。

 

▼今親子DNA鑑定結果出爐。(圖/陳嫌臉書)

 

 

▼今親子DNA鑑定結果出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臉書上陳嫌還把與女友的關係設為「一言難盡」,疑似暗指兩人感情狀態。陳嫌落網後向警方表示,今年8月失業,才在家中負責帶孩子,不過經濟來源全靠女友負擔,吃軟飯加上帶小孩的雙重壓力下,常常與女友發生爭執。又曾聽見女友與其他男性在電話中曖昧對話,讓他十分吃味,認為自己被戴綠帽,進而引爆殺機,3日時又爆發口角,一時氣不過才將女友勒斃殺害。不料今DNA鑑定結果出爐,確定孩子是陳嫌的親兒,陳嫌冷血、無情可見一斑。

 

 

▼今親子DNA鑑定結果出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