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母子3屍死亡時間不同 檢察官解剖查死因

2019/11/12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中母子3屍死亡時間不同 檢察官解剖查死因

震驚社會台中出租套房母子三屍命案,疑似痛下毒手的是死者的同居男友,目前已經遭收押禁見。嫌犯落網時雖然坦承犯行,稱自己勒斃女友後、再悶死雙胞胎,但三名死者的臉部與口鼻,均異常出血,檢察官今天(12)日進行大體解剖,釐清確切死因。

YT廣告

▼檢察官進行大體解剖,釐清確切死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套房三屍命案,死者陳姓女子,和他的雙胞胎兒子遺體,12日上午解剖,死者的妹妹趕到殯儀館,就想要知道姐姐跟兩個外甥,到底怎麼死的。

 

三名死者的臉部還有口鼻,都有異常出血,檢察官相驗進行大體解剖,釐清確切死因。

 

▼法醫高大成表示兇嫌應該是狠下心一起殺害母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凶嫌落網時,供稱自己活活將女友徒手掐死,然後覺得媽媽死了小孩很可憐,就將自己一歲大的雙胞胎兒子,丟進洗衣機塞棉被悶死,最後再將母子三人更換衣服,包裹棉被逃亡。

 

法醫高大成:「發狠要悶死她的時候,然後被這兩個孩子吵鬧,雖然會哭啊,他乾脆狠下心一起殺害,我相信是這個心態。」

 

▼陳姓女子生前最後的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當天上午七點多,陳姓女子生前最後的身影,她穿著紅色露肩上衣,面帶笑容講著電話,只見她在套房樓下不斷徘徊,還拿起手機疑似在跟男客人視訊聊天,沒想到這通電話成了奪命電話,她返回套房後再也沒出來。

 

因為案發現場初步檢驗時,陳姓女子已有明顯屍斑,兩名男嬰卻沒有,判斷母子死亡時間不同,再加上死者家屬3度認屍時有諸多爭議,因此解剖相驗偵辦,抽絲剝繭找出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慟!台中3屍案靈堂無人弔唁…簽名簿全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裹屍 台中 3屍 解剖 大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