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女童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首抱女出庭

2019/11/12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歲女童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首抱女出庭

今年6月發生在台中太平區,1歲女童遭保母猛摔施虐,醫生檢查發現是「受虐性頭部創傷」嚴重顱內出血昏迷,保母遭到重傷害罪起訴,5個月後媽媽首度帶著女兒出庭,她雙眼失明、頭顱凹陷,最讓家屬氣憤的是,保母仍堅持是吃藥精神不佳一時失控,還請了兩名律師辯護,律師請求從輕量刑,女童舅舅當庭大罵沒良心。

 YT廣告

 

遭虐女童舅媽舅舅:「這是她自己沒辦法控制的,她大腦就是癲癇。」


▼媽媽首度帶著女兒出庭,要讓法官親眼看看她的傷有多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嚴重腦傷讓女童不斷癲癇,全身躁動,右腦萎縮頭殼凹陷,雙眼也失明了,用強光照沒反應,無法喝水,只能插鼻胃管進食。

 

遭虐女童媽媽:「因為她現在就是不會好,一輩子要躺在床上,可是保母就是一開始,什麼事都不承認,什麼事都說不知道。」

 

1歲女童慘遭郭姓保母狠心虐待,控訴她至今還不坦承事實,受傷後5個月媽媽首度帶著她出庭,要讓法官親眼看看,她的傷有多嚴重。

 

遭虐女童舅舅:「辯護律師摸你的良心啊,孩子讓你顧好嗎。」


▼女童舅舅見到保母的警察丈夫搭計程車要離開,氣到以肉身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郭姓保母請兩個律師辨護,以她吃藥精神不佳才失控傷害,請求從輕量刑,女童舅舅當場暴走大罵,被請出法庭,看到保母的警察丈夫搭計程車要離開,他更氣到以肉身擋車。

 

遭虐女童舅舅:「你下來,你當初答應我什麼,你要顧妹妹,你要顧妹妹,你顧去哪。」

 

鄭姓員警危險跨越馬路,跑給大家追,不說一句話,女童家屬拿出照片控訴,保母、丈夫跟女童3人睡在同睡一張床,保母說因為哭鬧失控,將她摔在地上的床墊,但地上根本只是薄薄的軟墊,才會造成嚴重傷害,更質疑當下警察丈夫也在場。


▼女童母親質疑當下警察丈夫也在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虐女童媽媽:「郭小姐她犯下的錯,我覺得對社會不公平,對妹妹也不公平,憑什麼她的錯,要大家一起捐款幫助。」

 

女童的看護復健費,每個月就要10萬,民事求償2500-3千萬元,但他們說要的不是錢,而是一個真相,不過保母仍堅持,是精神不佳失控非故意,開庭後繼續收押,等待法官判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