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偷情人夫!揪上摩鐵羞喊:你穿我的小褲褲

2019/11/12 10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偷情人夫!揪上摩鐵羞喊:你穿我的小褲褲

台北一名陳姓護理師被指控當小三,勾搭上有婦之夫陳姓男子,兩人不僅互傳鹹濕訊息調情,撒嬌喊話「很久我們才愛愛」、「去motel解決嗎」等語,還多次上摩鐵,甚至分享私密處照片,一連串舉動讓正宮忍無可忍,怒告她侵害配偶權,求償100萬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正宮和陳男結婚多年,陳女明知道他已婚,仍執意和他交往,兩人多次在Line對話中稱彼此為老公、老婆,還互傳生殖器畫面給對方看,更屢次提到「motel愛愛」、「你穿了我的小褲褲」、「很久我們才愛愛」、「出來的都是硬塊了」、「去motel解決嗎」、「去愛愛吧」等語,以及陳女曾向陳男表示,自己生殖器疼痛、尿痛等情節。

 

▼護理師勾搭上人夫,還相約上摩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正宮指控,陳女在2017年3月、6月間與丈夫通姦4次,超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,求償100萬元,但陳女辯稱,先前正宮因為無法證明2人發生性行為,刑事部分已經獲不起訴,之後2人便在同年7月分手,如今事情過了1年多,正宮才提出自己罹患精神病的證明,和她並沒有因果關係。

 

▼護理師被指控,當小三害正宮罹患精神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審理後,認為陳女和陳男的對話紀錄中,多次提到做愛,還互傳私密照片,且陳女也坦言,有和陳男進行口交、愛撫,明顯超過一般朋友交往界線,達侵害正宮的配偶權程度,衡量雙方學經歷,判陳女賠償正宮4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揪上司車震!嬌喘掛尪電話 下秒開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