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丑想脫單?西門町街頭亂搭訕遭圍毆踹頭

2019/11/11 20:06 字級:
讀稿

為了萬聖節party特別扮演成小丑,最後竟然被人圍毆爆打。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銀行外發生打架事件,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人隔開,帶回偵辦。事後發現,原來是一名扮演成小丑的男子亂搭訕女子,還硬要跟人回家,被對方朋友發現,質問之下發生口角,最後才會被痛毆,目前雙方都提出告訴。

YT廣告

 
▼扮成小丑的男子搭訕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西門町的騎樓下,兩方人馬打成一團,其中一人扮成小丑,卻被打倒地上,慘遭亂拳伺候,過程中,還不時被猛踹頭部幾下,一旁的朋友想勸,完全沒用,小丑就這樣慘遭一輪爆打。

不到三分鐘,警方到了,趕緊將雙方隔開,這時他們還在互嗆,優勢警力趕緊介入。


▼警方將雙方人馬隔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鬧事的份子一共三人,最後都上了警車,帶回派出所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萬聖節後清晨五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這家銀行外,雙方會吵起來,進而動手互毆,到底什麼原因,我們回到,三分鐘前,當時裝扮成小丑的男子摟著一女性上了車,看似親密,但車走了,還想試圖跟上去。


▼警察將扮成小丑的男子帶回警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是這個動作惹來另一方不爽,因為男子壓根不認識女子,根本是想隨機搭訕,於是向前理論。


雙方從大馬路上一路打到騎樓,甚至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,他們還是各說各話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事後鬧事的三人通通進了派出所進行偵訊,不過卻在裡面爭吵不休,其中打人這方認為朋友被騷擾才會打人,不過被打的這方認為對方是心甘情願,並沒有被騷擾,最後由於打架事情明確,所以雙方都互相提告傷害罪。」


這次為了慶祝萬聖節,費盡心思扮成小丑,卻亂把妹,踢到鐵板,變成一名落難小丑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