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遭輾拖行身亡家屬悲痛 肇事駕駛下跪致歉

2019/11/11 09:44 字級:
讀稿

北淡水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47歲羅姓婦人騎車返家,不明原因摔車倒地,被後方轎車輾斃拖行20公尺,肇事的曹姓駕駛是經營包車服務,臉書上還看得到他和肇事車輛的合照,警方找上他的時候,他辯稱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緊張才會離開現場,至於被輾斃的婦人則是人力公司電話專員,疑似先倒地後才被輾過,但到底是自摔還是先有和其他車輛發生事故,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YT廣告

 
▼北淡水發生一起婦人騎車返家遭後方車輾斃的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:「他全身都是血,手腳都是血。」


肇事駕駛:「好啦,對不起媽媽,真的很抱歉。」

 

哽咽落淚,講到激動處,婦人母親難掩悲痛,縱使肇事駕駛下跪致歉,家屬還是無法原諒。

 

肇事駕駛:「我沒有拖行。」

 

▼肇事的曹姓駕駛第一時間還狡辯想推卸責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的曹姓駕駛還是強調自己沒有害死婦人,但前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卻捕捉到接近真相的瞬間。

 

目擊乘客:「那個人是跌倒喔。」


當時好心駕駛打方向燈想下車查看,沒想到。

 

目擊乘客:「你這樣危險,哇,他把她輾過去,真的假的。」


▼死者家屬悲痛萬分,難以接受事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嚇傻報警,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,卻不見肇事車輛,只有車身佈滿刮痕的機車,物品散落一地,馬路斑斑血跡,遭輾的女騎士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目擊駕駛陳先生:「我經過的時候我看到她有微微在動,可是後方那台車可能就是閃避不及,就把她輾過去,後方駕駛他有問我說,我是否有閃過,我說我有閃過,然後他跟我說,還好他也有閃過。」


記者:「為什麼就跑回家了,所以當下第一時間不知道是不是?」

 

面對記者提問,肇事駕駛拿外套蓋住臉不願回應,檢方進行相驗時,家屬到場難過落淚,無法接受輾人後,駕駛第一時間竟否認。


死者家屬:「他(目擊駕駛)說還有動,有清醒在動,就來不及救。」

 

記者:「他第一時間還想要撇清責任,還說自己沒有撞到人。」


死者家屬:「這真的不能接受。」

 

平常婦人就跟母親同住,沒想到返家途中發生死亡車禍,55歲曹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辯稱天色很暗,有感覺輾到人,但下車沒發現,便開車離開,明明輾到人,第一時間還狡辯想推卸責任,最後被警方依肇事逃逸罪嫌以及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3屍!死者最後笑容曝 八大同事曝過往辛酸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