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生館排隊拍照!大媽插隊爆粗口…老公狂道歉

2019/11/10 16:50 字級:
讀稿

屏東海生館假日人潮相當多,要拍照得排隊,但有遊客指控,一對夫妻帶著小孩,才剛拍完照又要拍、甚至還插隊,先生在旁邊頻頻道歉,沒想到被指控插隊的太太,也不滿回嗆大罵髒話,現場相當火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海生館假日人多,拍照得排隊是正常,但民眾指控,這對夫妻拍第二次了,還要插隊,雙方爆發口角,太太竟然還朝對方罵髒話。

 

這下不得了,先生趕緊上前不停向對方賠不是,還一邊拉開太太,但他的太太似乎不受控制,頻頻朝對方嗆聲。

 

▼海生館假日人多竟然還發生了口角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 

拍攝民眾不滿,插隊的太太,當孩子面前罵髒話還插隊,實在離譜才會po網抱怨,事實上知名景點,都會有遊客排隊等拍照,但插隊的行為,民眾也覺得很不應該。

 

民眾:「遇到插隊,絕對不讓他插,我一定跟他說叫他排隊,一定的,這行為是不能忍受的,這是沒有規矩的行為。」

 

民眾:「照相嗎 ,(照相的時候),當然不行呀。」

 

民眾:「就給他插吧,我們沒關係啦,就給他插隊啦。」

 

▼被插隊民眾看法不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插隊民眾看法不一,但多半民眾,都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,因為過去日月潭就曾爆發,有陸客拍照插隊大吵一架,這次是海生館,插隊本來就不對還罵人,實在是最壞身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