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資虛擬幣爆糾紛!男遭痛毆囚禁2天

2019/11/10 11:37 字級:
讀稿

投資虛擬貨幣起糾紛,男子竟然被囚禁兩天。這起事件發生在九月初,當時被害人找上一名女子,說可以投資境外公司發行的超級黃金幣,女子立刻投資165萬元,但卻在之後想拿回本金,卻討不回,因此雙方相約談判。但女子這方卻找來黑衣人,直接將人請上車,被害人控訴被押到了中山區三溫暖後,對方不僅毆打還囚禁,直到朋友拿了10萬元贖金才幸運獲釋。

 YT廣告

 
▼劉姓被害人原先跟張姓女子認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害人步出咖啡廳,原本說好商談債務,對方卻是暗中埋伏,找了好幾個黑衣人在外等待,他們沒揍人只要求對方乖乖上車,被害人眼見人這麼多,再不從恐怕惹來一身揍,勉強配合後才知道,這根本是場噩夢的開始。


▼張女想討本金討不回,最後才會找朋友當街押走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被害人跟嫌犯,就是相約在萬華大賣場的咖啡店裡面商討債務,但過程當中協調不順,他們轉移地點,沒想到這時出現了兩名黑衣人,直接將人「護送」上了車,被害人一下車之後才發現,原來從萬華轉戰到中山區的這家三溫暖來談判債務,不過被害人控訴,他在裡面不僅被毆打還被囚禁兩天,直到朋友拿10萬元來救他才獲釋。


▼被害人不僅被毆打還囚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擄人毆打事件,就發生在九月三日,被害人從萬華喝咖啡到被押走到中山區,直到兩天獲釋,警方獲報不敢大意,逮到了四名嫌犯,事後一查才發現,雙方原來是投資糾紛。劉姓被害人原先跟張姓女子認識,他拋出了投資管道,說有一個跨國虛擬幣,投資之後能穩定成長,張姓女子不疑有他,花了165萬元投資了緬甸SPG發行的超級黃金幣,隔了一年後,發現疑似被加入老鼠會,想討本金討不回,最後才會找朋友當街押走人,但卻一毛,也沒拿回來。


現在四名嫌犯遭逮,被依相關罪嫌送辦,其中討債的張姓女子也反控對方詐欺罪,只是原本相識的兩人,卻因投資問題扯上錢,撕破臉之外,擄人毆打之嫌,更讓雙方關係徹底撕破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