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多金全假的!男子偷卡盜刷…驚人身分曝光

2019/11/10 09:58 字級:
讀稿

台北有多名女子聯合控告,被一名自稱半導體業者兼藝術工作者的邱姓男子,利用感情甚至人財兩失!其中C小姐控訴,當初對方主動加臉書,見面時全身精品製造多金形象,卻趁喝醉偷走信用卡跟上萬現金,還有被害人在汽車旅館被偷走信用卡還盜刷房間錢,她們報警提告才驚覺,這竟然還是一名通緝犯,而且受害的女性不在少數。
 YT廣告

 

C小姐:「臉書上來加我,因為正好他的臉書上都是PO一些藝術品,正好我之前也做藝術品,因為這話題聊起來,一直秀名錶,看起來就是高知識分子 。」

 

跟男網友因為打賭輸了,雙方說好見面喝酒聊天,沒想到眼前這個打扮體面的男子,不只趁機偷錢竟然還是一名通緝犯。

 

C小姐:「趁我喝多的時候盜取我的信用卡,一張信用卡竊取我皮夾內的所有千鈔都拿走,只留一張100元給我。」

 

請對方吃飯花了近3000,後來發現,皮夾內上萬元通通不見,C小姐傳訊息給對方被已讀不回,氣得PO網並報警提告,要他把錢轉回來,這名男子回她說,台端無故不仔細明察涉及誣告罪,謾罵渣男觸犯誹謗罪要求出面解決,撤告並公開道歉,否則提告。

 

▼C小姐傳訊息給對方被已讀不回,氣得PO網並報警提告,要他把錢轉回來。(圖/當事人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還有被害人指控,跟這名男子一起來到,台北市南京東路這家旅館,趁女生睡著的時候,偷了信用卡,來到櫃台結帳付錢,付了3000元的房間錢,之後偷了信用卡離開,而監視器影像,錄下整個過程。」

 

▼被害人指控跟這名男子一起來到旅館,女生睡著的時候偷了信用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C小姐:「會一直常常約女生,他就一直在網路上常常在釣魚啊。」

 

G小姐:「就是可能他現在在幹嘛,然後他就拍照傳給我,他就說喜歡嗎,就是正常女生,可能會被他沖昏頭。」

 

站出來的還有這名女網友,控訴被騙走2000元。

 

G小姐:「他就說他錢包掉了,因為我比較心軟,我就想說好吧就借他兩千,後面就都沒有回了,(就被封鎖)對甚至封鎖。」

 

透過判決資料來看,這名被告的邱姓男子曾跟女網友唱歌,趁喝醉偷信用卡盜刷,他認罪,獲判緩刑3年,警方證實,他有偽造文書前科,還是通緝犯,如今再被聯合控告,竊盜及偽造文書罪,得好好出面說個清楚。

 

▼邱姓男子曾跟女網友唱歌,趁喝醉偷信用卡盜刷。(圖/當事人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