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悲慟!台中3屍案靈堂無人弔唁…簽名簿全白

2019/11/10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悲慟!台中3屍案靈堂無人弔唁…簽名簿全白

台中市日前發生了3屍命案,29歲陳姓女子與2名尚未年滿1歲的雙胞胎兒子,遭同居陳姓男友殺害。事件發生後,母子三人的靈堂設於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(台中殯儀館),然而靈堂設置至今只見慈濟人員到場幫忙整理,沒不見任何家屬親友在場。

 YT廣告

 

台中市3屍命案,29歲陳女與雙胞胎兒子,本(11)月7日被發現陳屍租屋套房內,經警方漏夜調查後,逮捕了同居的陳姓男友,台中地檢署昨(9)日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 

▼陳姓男友遭聲押獲准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母子三人的遺體,目前仍存放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的冰庫,預計本(11)月12日解剖釐清死因。據報導,由於靈堂並未向館方進行登記,因此無法查詢到編號。工作人員指出,有些死者家屬不希望有外人前往探視,因此不會進行登記、公告。

 

▼監視器拍下陳女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據瞭解,靈堂內29歲陳姓女子的靈位,分別由2名孩子陪伴在側,陳女遺照前方放置了一個便當,幼子前方還擺著奶粉與貼有姓名的奶瓶。然而,經過一個早上,卻未見任何家屬到場,僅有幫忙整理靈位的慈濟工作人員進出,靈堂弔唁簽名簿上也一片空白,無任何簽名,悲涼場面令人鼻酸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佔有慾強!3屍嫌常請假陪女友:別人碰覺是搶
3屍案母曾當臨演!廖峻兒悲曝抱嬰照:泯滅人性
3屍案母最後身影曝!嫌臉書曬對戒:一言難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