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蟲違停拒檢!開車衝撞警…一看掏槍秒變乖

2019/11/09 16:21 字級:
讀稿

桃園大園8號下午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,兩名毒蟲被警方攔檢不但不配合還往前衝要撞員警,被拖下車壓制後還企圖掙脫、湮滅毒品證物,直到警方掏槍,囂張毒蟲才乖乖就範,事後警方也在也在他們身上,搜出安非他命跟海洛因,將他們繩之以法。

 YT廣告

 

警察vs.毒販:「趴下。」

 

兩名嫌犯跟警方在街頭爆發激烈拉扯,只見其中一名嫌犯把腳邊的黑色物體往前一踢,企圖湮滅證物,因為裡頭可是滿滿的毒品。

 

警察vs.毒販:「趴好,再動我開槍。」


▼兩名嫌犯跟警方在街頭爆發激烈拉扯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兩名毒蟲被警方壓制在地還企圖掙扎,警方大聲喝止,囂張毒蟲這才乖乖就範。

 

驚險的毒蟲追逐戰就發生在8號上午,桃園大園的中華跟民生路口,當時兩名員警看到一部轎車,違停在紅線上,上前攔住正要過馬路的黑衣男子要進行攔檢,但沒想到車裡頭的駕駛,相當不配合油門一踩,企圖衝撞員警。

 

警察vs.毒販:「下車,你幹嘛啊,開槍啊。」

 

兩名毒蟲不斷叫囂,下車後警方先壓制一名張姓男子,但另名簡姓男子還想掙脫。

 

警察vs.毒販:「你撞什麼,蛤,你在警察前面你沒看到,警察就在前面你撞什麼。」


▼兩名毒蟲狼狽遭逮,警方也在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事後這兩名毒蟲狼狽遭逮,警方也在他們身上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,但追逐影片曝光,不少民眾質疑明明都壓制了,警察還掏槍指頭是不是執法過當,但是毒販吸毒被逮還衝撞員警,若是警方不採取動作,恐怕會造成更大危險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