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場沒車位!婦人發飆怒掌摑管理員

2019/11/09 15:55 字級:
讀稿

到醫院停車場,只是因為車位客滿,就可以打管理員巴掌嗎?一名77歲的婦人到恩主公醫院就診,要到停車場停車遇到客滿,但車道是單向通行,管理員擔心會阻礙到其他車輛,因此提醒暫時不能進入,這讓婦人好氣,居然朝著管理員連打巴掌,雖然管理員事後不追究,但婦人因為動手,遭函送法辦。

YT廣告


▼婦人朝著管理員連打巴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管理員跟婦人說話,但才沒說幾句,婦人突然舉起右手朝著管理員連打巴掌,讓他頓時是相當錯愕,儘管嘗試側身閃避,左臉還是挨打,站在男子右手邊的就是轎車駕駛,也是婦人親友,上前試圖勸阻。陳姓男子是停車場管理員持續耐心比劃解釋,車位都已經滿了,暫時無法再進入,卻是冷不防遭掌摑,婦人怒氣難消,雙手還在插腰。


▼婦人到停車場遇到客滿疑似不滿,下車朝著陳姓管理員連摑兩次巴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醫院附近的超商前,有人報警,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,還原這起停車糾紛,發生在這個月六日下午接近三點,恩主公醫院旁的停車場車道前,婦人是乘客跟著親友要到停車場停車,因為車位客滿,加上路線是單向通行,道路狹窄的情況下管理員提醒暫時不能進入。

 

婦人疑似不滿,為什麼不能先開到裡面找車位,才會那麼生氣,下車朝著陳姓管理員,直接連摑兩次巴掌,嚇壞路過民眾。


▼77歲的余林姓婦人遭到警方帶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77歲的余林姓婦人遭到警方帶回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婦人跟著親友出門要到醫院就診,只是因為在醫院旁停車受阻,就失控打人鬧上警局,始料未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