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戴安全帽遭開單!兄弟檔暴氣推警怒罵:軟爛

2019/11/09 13:4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昨(8日)晚間發生民眾襲警案件。一對兄弟檔騎機車外出,但是後座乘客沒有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下,沒想到他們不想被開單,跟警察吵很久,之後甚至辱罵員警還動手推人,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,幸好之後支援警力及時趕到,將他們壓制上銬帶回,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兄弟檔辱罵員警還動手推人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
超商前兩名男子情緒激動對警察攻擊,被員警反擊勾住他們脖子制止,當街攻擊警察,原因只是被開單。

 

被開單男子:「現在的警察都這樣,這樣軟爛嗎,就硬要開就對了,沒開會難過就對了,我說要開給你開啊,你是在囂張什麼,做一個警察不要這麼囂張啦。」

 

兩名朱姓男子,他們是一對兄弟,沒帶安全帽被開單就對員警辱罵,飆髒話又酸言酸語,完全目無章法。


▼兩名朱姓男子被警察開單起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監視器畫面看,雙載機車是在晚上8點40分左右,騎經新北市新莊新樹路前的超商,剛好被巡邏員警攔下,因為後座男子沒戴安全帽,騎士因為要被開單開始爭執,但因為明顯違規,警方必須依法開單,兩兄弟就開始推打員警,之後支援警力趕到,員警安全帽還被扯下,兩兄弟會這麼激動,只是為了一張百元罰單。

 

一輛雙載機車,就是在超商旁邊的馬路上,被警方發現他們雙載沒戴安全帽,警方在這邊對他開了500元的違規罰單,他們竟然就在這裡推打警察。


▼兩名朱姓男子當街攻擊警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兄弟囂張行為,事後發現警方強勢執法,要將他們帶回送辦,還乖乖蹲下求饒,事後快打警力到場,他們已經不敢亂動,但仍不斷求情,還是被帶回依妨害公務送辦,違規在先,原本只是開單警告,卻沒想到挑戰公權力的下場,就是狼狽被逮回警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緝犯開名車拒檢逃逸 警噴辣椒水壓制上銬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