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3屍母做八大養家!無業男殘殺2子原因曝

2019/11/09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:
讀稿
台中3屍母做八大養家!無業男殘殺2子原因曝

台中市中區出租套房7日發生了母子與雙胞胎的三屍案,經警方追查,昨(8)日於彰化一間網咖中逮捕陳姓男子,男子也坦承犯案。據了解,29歲陳姓女子早婚育有1男1女,最後因不堪家暴而離婚。後來與初戀男友陳男重逢,為對方生下一對雙胞胎,還辛苦在八大行業工作,不料最後卻因陳男口角後情緒失控,與孩子慘死租屋處。

YT廣告

台中市中區一處出租套房7日飄出惡臭,警方獲報進入查看,卻驚見一名女子與一對男嬰遭棉被裹住陳屍床上,三人已死亡多時,屋內冷氣持續運轉,也無打鬥痕跡,但死者的手機、錢包卻不見蹤影。據了解,死者陳女在國、高中時就結識陳男,兩人是青梅竹馬,也是她的初戀情人。陳女後來嫁人與田姓前夫育有1子1女,沒想到遭長期家暴,於去年離婚。

 

▼陳女在國、高中時就結識陳男,兩人是青梅竹馬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陳女和陳男相逢後,在去年年底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,上月搬到台中租屋。然而,陳男終日無業遊手好閒,勉強靠陳女從事八大行業糊口。今年四月,陳女也透過友人的介紹,在本土古裝劇中擔任臨時演員,辛苦工作兼差僅為養活一家四口。

 

▼陳女與田姓前夫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 

沒想到本(11)月3日時,陳男因不滿女友與客人往來親密,再加上自己需一肩扛起全部家務及照料孩子,與陳女大吵一架,盛怒之下將對方掐死。殺害陳女後,陳男覺得孩子沒有母親很可憐,竟決定將雙胞胎放入洗衣機內,接著以棉被將孩子悶死。行凶後,陳男為三人換上乾淨衣服,並以涼被包裹後開始逃亡,期間一度回到案發處拿取拿取物品,還將冷氣打開試圖掩蓋屍臭。

 

▼警方於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網咖,將陳男逮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採證後,朝他殺方向偵辦,循線追查認定陳男涉有重嫌,漏夜調閱監視器追查。8日上午11時,於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網咖,將陳男逮捕帶回偵辦。陳女及雙胞胎男嬰被發現時,屍體已腫脹難以辨識,檢警相驗時,也發現陳女及男嬰口鼻、臉部有不正常出血情形,將擇日解剖確認死因。8日晚間警方依殺人罪嫌將陳男移送偵辦,檢察官聲請羈押,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

 

▼陳男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子3裹屍案 彰化老家親友驚曝:養女情路坎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