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誆保證獲利、詐逾30億!夏于喬父捲富南斯吸金案

2019/11/08 17:19 字級:
讀稿

女星夏于喬的父親捲入吸金案,這家涉嫌吸金的富南斯公司,總部位在101,曾找張惠妹等大咖藝人商演、取信被害人,誆稱只要投資,保證每月獲利8%,至少吸金30億,本台曾報導過有大學教授被詐騙150萬,律師透露,案件曝光關鍵在於,他得知這家公司老闆買機票想逃出境,立即通報檢警。

 YT廣告

▼女星夏于喬的父親捲入富南斯公司吸金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夏于喬父親夏世紘用外套遮臉,被檢警帶進台北地檢署,因為涉及富南斯吸金案,訊後被聲押。


記者:「喬爸,你是幹部嗎,有沒有什麼要說明的?」


被指控是吸金集團的高階幹部,富南斯公司吸金至少30億,全案拘提19人到案,其中8人偵訊後就被聲押,另外8人分別以5萬到40萬不等交保。


▼一名被害人是大學教授,指控領了9個月後就再也沒獲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警調查,這家公司總部就位在101內,聲稱是F1賽車的合作夥伴也曾邀請張惠妹表演。

 

本台曾報導過同樣是富南斯騙局,被害人是大學教授,指控原本加入這間公司繳錢投資,每買一個單位就是1萬美金,他投資約150多萬,原本每月獲利8%,領了9個月,但後來再也沒獲利。

 

投資公司說明會:「為什麼會賺那麼多錢,因為公司不一樣,結果就會不一樣。」


▼檢警及律師呼籲被害人,勇敢站出來才能釐清更多內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害人委任律師沈靖家:「這個(吸金)絕對遠遠不只30億,可能後面再加兩個0都不為過,當時是搭上最夯的一個話題,比如說,他說是用人工AI來選股,有一位被害人說,沈律師怎麼辦,我老闆竟然叫我去幫他訂機票,而且這事情大條,有可能他們就是要像貴婦奈奈,這樣直接潛逃了,所以說我們就趕快通知刑事局。」


檢警擴大調查,其中被拘提到案的夏于喬父親爭議不斷,曾跟人集資200萬買凶宅,再隱瞞凶宅資訊,以400萬賣出賺差價200萬,被依詐欺罪判刑1年2個月,如今再度捲入富南斯詐欺案,到底還有多少人受害,檢警及律師也呼籲,被害人勇敢站出來,釐清更多詐欺內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