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駕百萬野馬 酒駕自撞噴飛…五官磨平慘死

2019/11/08 10:12 字級:
讀稿

台中發生酒駕自撞死亡車禍!死者是一名八年級生,26歲胡姓男子從事消防器材行業,高速失控撞安全島和捷運橋墩,疑似沒擊安全帶,拋飛車外慘死,抽血檢驗結果連警察都驚呆,數值高達0.9,嚴重超標。

YT廣告

 

又是酒駕惹的禍,百萬美系名車,自撞車禍車毀人亡。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價值200萬野馬,變成這一副慘況,車不成車駕駛沒救回來,醫院對死者進行抽血,他的酒測值達到0.9,連警察都驚呆。」

 

▼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起來就像一大團廢鐵,車門像紙一樣折了一個角,車頭引擎蓋整個掀開,撞擊力嚴重到整顆引擎脫落,擺在車頭上面看起來超驚悚,他是八年級生駕駛,26歲胡性男子臉書好幾張陽光般笑容大頭貼,事故後遭拋飛車外,臉部朝下磨地磨到分不清五官。

 

▼車頭引擎蓋整個掀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男子事故後遭拋飛車外。(圖/翻攝自胡姓男子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
附近就是中山醫院大慶院區,醫生緊急搶救宣告不治,目擊民眾說,看到白色野馬開超快,加上文心南路和三民西路口,位處彎道路段失控自撞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速度很快啊,聽到駕駛啊的一聲,就砰一聲,人就飛出去了。」

 

這輛白色野馬市價大約200萬,先撞上內側安全島,和捷運綠線橋墩梁柱,整輛車翻滾橫過馬路,接著撞上右邊三角花圃,彈到三民西路接文心南路支線,駕駛噴飛車外,最後沒辦法挽回性命。

 

死者母親得知到場相當傷心,不曉得兒子凌晨3、4點,還在外面做什麼,透露胡姓男子目前從事的,是消防器材相關。

 

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:「現場沒有煞車痕跡,往路邊滑行,再撞斷我們監視器的固定桿。」

 

意外發生就那麼,短短一、兩秒鐘,警方勘驗記錄,從馬路上到捷運橋墩,和路邊分隔島,到處都有磨擦痕跡,駕駛酒駕還飆車超速,更因為疑似沒繫安全帶拋飛車外,酒駕意外葬送自己性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臨檢對警舉牌「辛苦了」 所長驚喊:快攔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