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歲女大生殉情獨亡!母淚崩:她附同學身討抱

2019/11/08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21歲女大生殉情獨亡!母淚崩:她附同學身討抱

電玩競技公司一名杜姓男子在2015年4月間,原擬和王姓女友相約買炭殉情,但他自己卻獨活,檢方認為男子體內的一氧化碳濃度和死者相差6倍,也沒有安眠藥反應,依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案件提起公訴,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,依幫助自殺罪判杜男2年8月徒刑。王女父母不相信女兒尋短,高等法院昨(7)日開庭時,雙親淚流滿面,質疑女兒遭男友殺害,提出種種疑點,聲請由法醫高大成鑑定遺體解剖相關數據,判斷女兒的解剖報告,還原真相。

YT廣告
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杜男與王女原是男女朋友,2 人自2015年4月開始交往後,同居在北市租屋處,後來留下遺書殉情,王女吞服藥物後昏迷,吸入過量的一氧化碳而死亡,杜男因沒有吞服藥物,到了晚間9時先行吐醒,直到晚間11時32分才打電話給媽媽並報案,案情曝光。

 

杜男表示,因女友表示現階段很好、希望把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,認同她的話,於是決定陪她走,最後決定要燒炭輕生,後來在晚間9點因嘔吐而醒來,過去抱女友時,她的身體已冰冷,當時想說要再死一次,沒馬上打119 ,一直到晚間11點32分才打電話給媽媽,之後沒多久救護車就來了。

 

▼杜弘宇與王姓女大生交往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不過,王女家屬氣憤地說,杜男的說詞反反覆覆,女兒想當舞蹈老師,沒有輕生動機,此案疑點重重,且女兒的「遺書」上滿滿是杜的指紋,但杜的遺書卻沒有,依一般人的經驗「遺書會交換看吧!」希望高院能請法醫高大成分析女兒遺體解剖數據,並鑑定遺書真偽。但杜男以高曾在電視節目上談論此事而反對,將待高院合議庭決定同意聲請與否。

 

王女從小就是讓家裡放心的資優生,夢想要當舞蹈老師,本來還是世大運掌旗官,但四年前卻陳屍租屋處,家屬提出種種疑點,懷疑是女兒提出分手,引來對方不滿,才會慘遭殺害。死者父親氣憤地說,女兒是不喝酒的人,結果變成女兒解剖出來結果,會有酒精的成分。

 

▼家屬質疑女兒遭男友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夕毀滅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王母心碎地說,女兒曾「附身」在同學身上,「回來向我們要抱抱」,還說「媽媽,我好想妳喔」,要她堅強。這四年的期間,家屬還在為女兒的死奔走找真相,也希望傳喚專業法醫,判斷女兒的解剖報告,還原真相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跳24樓慘死!警破門驚見妻兒陳屍 知情者爆內幕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