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警急下車..開車門碰一聲!騎士撞上噴飛

2019/11/06 18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警急下車..開車門碰一聲!騎士撞上噴飛

開車門前真的要再三留意,後方有無來車!許多車禍都是因為突然開啟的車門造成的。5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,汐止康寧街有台公車無預警拋錨,警方派員前往處理,沒想到坐在副駕駛座的女警因為趕著下車,未注意後方來車就直接打開車門,造成後方一名機車騎士撞上倒地,還差點撞到一旁的公車站牌,所幸該騎士僅受輕傷,並無大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還原事發經過,汐止社后所員警行經康寧街,發現一輛公車拋錨停放路中間,為避免車流回堵,便將警車停在拋錨公車後幫忙疏導交通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女警下車時,並未確認後來有無來車,便將車門開啟,導致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撞上車門後倒地,所幸僅受輕傷。

 

▼員警為避免車流回堵,將警車停在拋錨公車後幫忙疏導交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對於女警值勤時突然開啟車門,造成車禍事件,汐止警分局交通組長李萬居表示,車禍發生後,警分局已第一時間派員前往探視、慰問傷者,經過酒測後,發現兩人均無飲酒,而員警違規部分則會依規定舉發、絕不包庇。

 

▼女警因趕著下車,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打開車門,造成後方機車騎士撞上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傷騎士要求警方賠償修車費用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女警打開車門時的確有疏失,汐止警分局承諾,會全權負責賠償,雙方目前正在協調和解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尋兒臥底邪教2年!老婦慘被「能量棒」戳瞎雙眼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