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隔天報復 女控前男友潑漆砸車嗆斷手腳

2019/11/06 11:3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一名在葬儀社工作的21歲劉姓女子,說一個多月前,在網路認識未成年的黃姓前男友,交往才1個半月,因為對方愛吃醋等行為,2號提出分手,沒想到隔天3號,前男友就找人來他工作的地方,也就是殯儀館,砸毀他的座車,甚至還潑紅漆,嚇得他連家都不敢回,而砸車過程全被錄了下來。

YT廣告

黑衣男趁四下無人,持棍棒砸車,另一頭還有人朝車子潑灑紅漆,態度囂張逞兇鬥狠,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地點就在殯儀館,時間是3號11點30分,當時有不少告別式舉行,人潮不少,而車主就是在葬儀社工作的劉小姐,座車被砸毀潑滿紅漆,連旁邊的公司車也被波及。

 

遭砸車被害人劉小姐:「11月2號當天,我是要跟他講說,我要跟你分開,他就威脅我說,你只要敢跟我分開,我絕對會去砸你的車,會讓你沒有地方上班,他就說我的車是被他砸的。」


▼嫌犯砸車過程全被錄了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劉小姐的前男友,當時候就是把預謀的工具放在紅色鐵皮屋後頭,拿出來之後隨即就對著車子開始潑漆砸車,地面上還殘留著紅漆,還有砸碎的碎玻璃。

 

21歲的劉小姐說報警後從監視器發現,其中一名嫌犯就是未成年的前男友,兩人透過網路聊天,聊一個多月,決定交往,但交往一個半月,因為前男友愛吃醋才提分手,沒想到對方嗆說要找他麻煩,讓他嚇得家都不敢回。

 

遭砸車被害人劉小姐:「說真的,我在我同事那邊真的睡不好,不敢回家真的不敢回家,跟他吵架他會抓我的手,然後甚至會說,你只要跟我說一次分開,我絕對會打斷你的手。」


▼嫌犯疑似不滿前女友提分手,趁劉姓女子上班時砸車又潑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疑似不滿前女友提分手,前男友夥同幾名黑衣人,分騎機車到殯儀館,趁劉姓女子上班時砸車又潑漆,還把作案工具藏在附近,顯然是預謀犯案,警方循線查獲黃姓前男友到案,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調查,而女子則對前男友提出,毀損和恐嚇告訴,同時申請保護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